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Copywriters are the smartest people online

There are two great reasons to become a professional copywriter. Find out today and enroll in this $197 online course.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北*古亭 奈野咖啡*板橋早餐2號店新開幕
Sep 6th 2013, 17:16, by HENRY1

作者HENRY1 (黃)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古亭。奈野咖啡*板橋超夯早餐2號店

時間Fri Sep 6 17:16:08 2013

餐廳名稱:台北*古亭。奈野咖啡naiye cafe*板橋超夯早餐2號店新開幕 平價溫馨商 消費時間:2013年/09月 地址: 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81巷16弄5號 電話: (好像還沒裝好,候補) 心心*圖文完整版:http://hsing16.pixnet.net/blog/post/31107606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純文字 收到好友捎來的訊息, 板橋超夯的早餐店開到古亭這邊來了!!!!! 話不多說馬上約了開幕第一天(9/3)就來一探究竟! 奈野咖啡2號店就在古亭站3號出口,全家這邊的巷子裡 往左走裡面一些些就會看見特別顯眼的白色的建築物 裡面聽說是還沒完全裝潢好 看起來就是素素的木質感鄉村風 這邊還有一個小小的包廂,也有點像兒童遊戲間 (還是其實根本是員工休息室!? XD 使用illy咖啡 試賣期間只提供這五種餐點 不過原本需要單點的飲料現在有送紅茶拿鐵或阿薩姆紅茶! 我們各選了一杯 大約是微糖的甜度,我很喜歡,但嗜甜的友人就『找糖無門』XD 香草雞胸肉佛卡夏 $179 用小木盤裝著好可愛噢! 不過我說~這樣看起來實在太像一個三明治而已了 所以我就................. 擅自把他『移位』一下XD 可以選薯條或沙拉 友人被我逼著點了薯條XD 每份餐點都會有的藍莓果醋 酸溜溜的非常開胃!!! 佛卡夏麵包不像一般吃到的那樣紮實乾口 反而是鬆軟帶一點點咬勁還有香料味 這寬度我無法一口咬下去,分成了兩邊來吃 發現雞胸肉比看起來的大片,而且超嫩又多汁好好吃!!! 另外還夾著大量的蔬菜以及炒蛋 又是第一眼就被我誤會的薯條,我總覺得薯條一定要炸得金黃才好吃 (不過通常被我誤會的食物都會特別美味XD) 人家應該只是油很乾淨而已~其實還是非常脆口的呀! 鄉村雞組合餐 $169 這是我點的 一上桌馬上樂勝朋友的三明治XDDD 像小山一樣高的沙拉 除了蔬菜外還有不少堅果類 香蒜麵包 麵包烤得香脆,蒜味不會過重(不然下午很難開口跟同事講話的XD) 炒嫩蛋 非常滑嫩,而且口感有層層疊疊的感覺 若未來有推出歐姆蛋或蛋捲類的商品我一定要再來嚐嚐 炸雞排 一般很少看見早午餐把炸雞排當作主食呢 雞排雖不厚,但非常多汁 而且炸得恰到好處,裹粉沒有『脫皮』現象XD 好吃~難怪是1號店的人氣商品! 試賣期間咖啡還是可以單點,不過這杯是店內員工的咖啡被我拿來借拍而已 有空會再來品嚐一杯拉花熱咖啡:) 結論: 在古亭這邊工作一年多了, 終於出現一間可愛的早午餐店! 距離師大公館也算近,但環境比那附近安靜多了~ 餐點份量適中,當商業午餐或假日早午餐都不錯 比起一般的早午餐店價錢算是很可愛了 希望趕快步上軌道,等正式營運要再來試試其他餐點:) 食物美味:★★★★☆ CP值: ★★★★☆ 服務態度:★★★★★ 再訪意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8.121.3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