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Learn from successful entrepreneurs.

Pick up tips and advice from the noteworthy when you subscribe to Startup Frontier! Read interviews on how they launched and built their businesses.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女生不想減肥的心態
Sep 5th 2013, 17:21, by eating

作者eating (Try it)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女生不想減肥的心態

時間Thu Sep 5 17:21:55 2013

※ 引述《barrymagic (孔方兄我們結拜吧)》之銘言: : ※ 引述《killermech (SONY控)》之銘言: : : 相信男生都有因為跟女友交往太幸福而雙方產生幸福肥的狀況, : : 但通常如果有克制力的一方就會想辦法控制飲食,希望維持良好的體態, : : 不僅為了自己也為了另一半,但是,我的女友卻不這麼想, : : 在一起前總是嫌自己非常的肥(說實在話剛在一起時候的她身材其實是非常好的) : : 在一起後就一直強調自己是肥婆,但我不能說他胖,也不能限制她吃東西, : : 而且常常問我,如果我胖到6、70公斤你還會愛我嗎...你還會愛我嗎.....echo : : 這種問題就是不要答最好,男方若回答不喜歡, 她就跟你翻臉,然後拼命地吃 : : ,如果說還是會愛她,那她就會說那我就不客氣地吃囉。不想當面建議她減肥 : : ,但如果提醒她,她就會說反正我有腦公了有什麼關係。想請問這是什麼心態, : : 我女友總是想要透過這樣的方式來證明我是真的愛她的嗎? p.s. 她是個牡羊女 : : p.s. 我們現在分手了,她才開始想要減肥 : 那我只好分享跟女友的故事好了, : 當前女友問我: 會不會因為他變胖而分手? : 在我心裡,就陷入了人生抉擇點的思考 : 如果我說"會"......肯定完蛋,女生最不喜歡聽真話了, : 如果我說"不會"....我又欺騙了我自己, : 在我審慎評估現實情況下.我覺得我不想拿我一生當賭注, : 於是,我說出了:[當然會啊~~~!!] : 瞬間,我女朋友的臉,由天使轉變成巫婆,就差沒有把我拿去熬湯, : 但我接著說:[ 你超過100KG,就要分手,不二話說] ......(當時他才53KG) : [ 這是我人生原則,女朋友不能超過100KG,] : [ 就算是超正妹跟你一樣,超過100KG,也是要分手] : [ 這是做人原則問題,男人尊嚴問題] 我發現女生都頗愛問這個問題~~~ 我當初也是遇到這樣問 我心裡也是陷入跟你一樣的糾結了0.5秒 不過我膽子小 選擇背對她 一來好逃跑 二來我怕看著她那會把我活埋的臉 怕我會跪下來 然後說 [會耶!!!](我不敢說謊阿) 果不其然聽到 你說什麼!!!!高了不只88 六十四度 我的確也差點雙膝一軟 回頭說 [因為我只能抱得動我自己的體重 超過的話就沒辦法公主抱 賣便當(誤)] [這樣就沒辦法達成夢幻婚禮的橋段耶 這樣我沒辦法接受 那是我的夢想] [為了可以到達最佳狀態 我現在要開始減肥(我62kg) 不知道這個理由是太震撼還怎樣 她竟然默默接受 然後發現我拼命的減肥 她也就開始也跟著瘋狂減肥(其實她身高減體重114)... 不過呢 還是變前女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40.165

aotsukirin:不過你的id...這樣很沒說服力XDDDDD(超大誤 09/05 17:23

eating:真實面是很殘酷的XD 09/05 17:26

specialp0130:id....XDDDD 09/05 17:35

crystal07051:為什麼都會變前女友呢 09/05 17:4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