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Learn from successful entrepreneurs.

Pick up tips and advice from the noteworthy when you subscribe to Startup Frontier! Read interviews on how they launched and built their businesses.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那一天, 要她回答一些積累已久的疑惑.
Sep 5th 2013, 02:23, by WolfMirror

作者WolfMirror (狼鏡)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那一天, 要她回答一些積累已久的疑惑.

時間Thu Sep 5 02:23:34 2013

***** 求解析 ***** (以下這一大片不是重點, 只是前情題要.) 她是第一個跟我走得如此親近的女孩子. 在高中的補習班認識(我主動搭訕), 從高一到她碩士班一年級, 都有著聯絡. 當中我有兩次嚴重的低潮, 第一次是高中自請留級, 因為自知考不上台大. 第二次是在台大因為暑假企業實習, 對於科系的就業未來產生嚴重的懷疑(前途無亮), 導致憂鬱症休學. 這些年來, 她是唯一送過我耶誕節卡片的女孩子. 她是唯一真的是牽手一起散步的. 唯一一對一打過籃球的女孩, 還是她. 第一次到女孩子住處吃親手用電鍋煮的飯菜的, 還是她給的機會. 通勤的火車上, 補習班的廊道, 手機遠距離的30分鐘以上的聊天, 回憶都只有她. 從即時通 msn 臉書 skype , 都是盧不過她, 我才開始學著用的. 這兩次低潮, 唯一關心我的異性朋友, 就是她. 兩次的敗北, 我最不想看見的朋友還是她. 因為覺得自己很沒用, 直到心情平復後, 鼓起勇氣接她電話, 反而是她哭得唏哩嘩啦. 我真的很感謝她. 也知道她平時就對朋友很好, 聽她所言, 推斷她是個孝順的女孩. 真的很吸引我, 而且看起來很節儉. 但我平常話少, 生活上也缺少話題, 講電話幾乎都是聽她說. 聽她說她朋友的事情和女生籃球系隊校隊的事情. 加上長期以來都是不同校, 一南一北, 現在更是不同的教育程度. (她研究所要畢業, 我大學部要畢業) 可是從去年開始, 她開始跟我要求一些事情, 然後她回應都很火大. 要多多關心她. 的確, 我的回應很傷女孩子的心. 從來沒問過她體重, 只有目測知道體積約我的兩倍有餘. 然後, 她已經表示膝蓋因為打籃球而常常受傷. 因為看過她的冰箱和住處的存糧與一箱箱包裝飲料. (幾乎是一兩個月到半年就搭國光去找她, 不是偷懶, 是她沒空.) 我開始電話的飲食教育.(絕對不是嫌棄她. 肉肉的抱起來還蠻舒服的.) 我時間稀有, 大學還到補習班補外文, 她抱怨我怎麼只有搭捷運的時間才打手機給她. (不然呢?白天會影響妳上課, 晚餐時妳練球, 沒事不會很晚打給妳.) 要多多關心她. 聽她抱怨朋友怎樣怎樣. 我開始勸她別多管閒事, 做人要自私一點. 為何妳要犧牲自己的時間去接送朋友? 為何女性朋友總是要到妳的住處洗衣服還占用妳的電腦? 為何妳自己書讀不完和報告做不完, 還要陪班上同學在妳的租屋處念書? 可能就這樣開始累積兩人的隔閡了. ----------------------------------- 從去年年底, 她跟我說要戒掉她. 同時她同一研究室的情侶(女的是外系)打的正火熱, 她好想換研究室, 那女生還蠻沒品的. 又說某學長對她還蠻不錯的. 也跟我說, 之後要跟幾位學姐一起住, 暑假後別找她了. ----------------------------------- 今年5月, 她臉書聊聊聊, 突然說乾脆幫我介紹其他女孩子. 我嚇到了, 驚呆了. 就算我耍過白爛, 因為她跟另一個人一直聊而吃悶醋. 明明不久前才有過兩次長談了阿, 我有正式的表白了. 然後一堆沒問過或被她氣勢給壓吞下去疑惑, 我也爆發了. 1.雖然我是很排斥3C的白癡, 怎麼這些年都沒遇到拍合照的機會? 2.寒暑假怎麼連約出去玩的時間都沒有預留給我? 3.為何妳對於我在妳臉書按個讚都很不樂意似的? (還好幾次看到妳隱私權鎖到讓我看不見任何東西, 我也默默看, 很少留言) 4.普通朋友有時都會浮出來討論議題, 怎麼妳連在我臉書一次也沒浮出來過? 5.妳比我會用臉書, 怎麼我的動態會洗妳版面? 技術上不可能吧, 怎麼怪我? 6.如果只想當普通朋友, 妳有必要搞到妳跟妳的朋友家人全面隱瞞我的存在嗎? 7.為何妳上大學後, 給我的空檔只有晚上, 隔天又總推託有事沒辦法出去玩? 8.為何妳常常要跟其他女孩子共享妳自己的一張床? (問到這點, 她暴怒了.因為直接問她是不是T.) 9.就算遠距+交友圈沒啥交集, 有必要見到我的朋友就閃人嗎? 10.到妳念的學校幫妳的球隊加油, 為何我得乖乖聽妳話, 遠遠的看就好? (也配合了.) 11.怎麼去找妳, 好久不見, 妳只是在玩那個什麼Candy遊戲, 打字聊天, 養魚洗小狗收金幣阿? 12.妳這樣對我, 是不是妳高中時那個前男友, 弄到戀情眾所皆知, 才低調成這樣? 13.怎麼一起去附近吃夜市的機會也沒有? 她給我的回應是: 她生氣了, 不要再說了. (因為知道她超晚睡, 半夜越想越氣, 2點打給她, 要問清楚.) 當下, 我火大了. (怒的原因是, 她說有給過我機會, 但是沒提示何時開始也從來沒給過任何名份, 藏我藏的很兇) 於是故意臉書跟她說, 我刪掉妳的手機號碼了.(有被她訓練過要背起來.) 她冷冷的回, 要為自己說過的話負責. 當下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那我刪妳好友, 同時酸她:就是要追妳,才當這朋友的, 不給追就沒意義了... ... 然後, 後來我打電話有通, 她說, 別打電話給她了. 暑假馬上衝去她系所 (頭一次去, 也頭一次睡百元價位旅社, 因為第一天沒遇到她.) 安安靜靜的等她, 不知道為何她走出辦公室, 我就說不出話, 被她逼到牆壁. 她很怒的說: 要為自己說過的話負責, 就回辦公室了. 後來, 徹底的斷了聯絡.(連電話也不接, 嘆... 回不去了... ...) 一堆的疑問想不透, 我也自知不少地方要檢討. 的確, 觀察和聊很久很久, 才要慢慢從開始保持聯絡, 看看有沒有機會追. 這些追她或當朋友的規劃, 明明很早就有溝通過了. 後來, 也自知白目和幼稚, 故意去踩她的地雷區域.(之前都是閃躲不提.) 還是要謝謝她, 真的有些小小又簡單的美好回憶. 好比一起逛過一次超市, 像小夫妻一樣的採買要吃的東西. 手牽著手(我主動), 晚餐後走在蘭潭水庫的外堤防上. 南下找她幾次, 都是她騎機車往返車站載我. 沒嫌棄過怎麼不是我載她. 很不甘願, 但理智上祝福她, 不用到時也知道, 就算現在在一起, 跟我的話, 日子絕對會苦到. ***** 求分析 她可能在想些什麼? 我對她的疑問是多慮的還是真如我腦補的? 我該反省些什麼, 這樣以後對其他女孩子會比較好?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5.182

mingrset:驚見嘉義蘭潭水庫! 09/05 02:41

nawy798546:兩個魯蛇的故事?! 09/05 02:4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