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去世之人托夢謝「三退」
Aug 30th 2013, 02:06

文/河南大法弟子

生命明白的一面雖被層層迷障掩埋,仍未熄滅,急想要瞭解生命的真相,為此等千年。(圖:大紀元)

一九九七年,我認識了教我高中英語的老師──田老師。由於初次的英語交談很愉快,以及後來我在市級、國家級英語競賽中和高考中的出色表現,田老師對我給予很高的期望,也很關心我的生活。高考後,我到另一座城市上大學,他得知我家經濟一直窘迫,從微薄的工資中抽出二百元寄給了我,使我很感動。我也很尊重他,每年寒假,只要回家鄉,必然備上禮物去看望日漸衰老的老師。我們師生關係親密,簡直像一家人一樣。

一九九九年,中共江氏集團設計栽贓並迫害法輪功,神州大地頓時烏煙瘴氣,血雨腥風。二零零七年初,我開始修煉法輪大法後,大法不僅使我身心淨化,更讓我明白了因緣果報。深知這麼好的度人大法遭受奇冤,我就幾次向田老師講真相。但可惜,這個被中共毒害幾十年,在中共各種運動中被整怕的老人,固執的拒絕了解真相。眼看著這個有著三個黨員的家庭將面臨失去救度的機會,我乾著急卻又不知如何使他們明白。

工作以後,我變得繁忙了,有時只能給田老師打電話拜年。二零一二年,由於電話號碼變更未能及時通知他,沒想到就在新年前半個月的一天晚上,他帶著焦急憂怨的神情,托夢來問我說:「你去哪兒了,怎麼還不來看我呀?」我從沒有夢到這樣的事,心想可能是他那邊有甚麼事,就元神離體叫我去找他。新年那天,我想先給他打電話拜年,順便和他約好方便的時間再登門拜訪。不料,一連幾通電話,他女兒都說老人睡覺了。我感覺不對勁,就在訪客最少的初五那天去看他。一進院子,氣氛就不好,全家人籠罩在一片愁雲慘霧中。原來田老師身體罹患各種棘手病症,內臟幾乎沒有一塊好地方了,已有大半年臥床不起了。北京、上海各大醫院跑了個遍,最後家人甚至帶他去河北某氣功大師那兒,也沒看好,無奈只得返回家,做好了最後的準備。看著形容枯槁的老人,家人整日愁得唉聲嘆氣。

家人說他幾個月前就念叨我,自己的兒女也沒見他這樣一天幾遍的問。我明白了他這麼著急找我一定是自知將不久人世,想在臨走前了解真相。於是,在接下來的幾天,我和媽媽同修每天到他家給他講真相、放《風雨天地行》、神韻、給他讀法。他有次指著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節目,費力的說:「這都是真的。」我們點點頭,告訴他:「無論是誰或哪個組織迫害了度人的佛法都要被清算的,那將是生命無比悔恨的大罪。中共迫害正法,殘害眾多無辜生靈,它的解體是天意,它解體的那天就是黨團隊員永遠失去未來的時候,為了你的將來,你願意退出中共嗎?」由於太過虛弱,他只能耷拉著腦袋,微微點下頭。我想到生命要自己明確表示自己的選擇才能真正被救度,為證明他確實是意識清楚做的決定,就又鄭重問了他一次,他連點三次頭,並說:「我願意退。」我們很高興,一個原本固執的有緣生命終於分清正邪,擺脫了為中共邪教做陪葬的厄運了。而幾天的陪護,他的家人也因了解大法,聲明退出了邪黨組織。

在他明白真相三退後的一星期,他就去世了。媽媽同修說:「他就是為了聽真相才撐到現在的啊。」我們幫忙處理了後事,給他剪了些紙錢就回家了。

三天後的凌晨,他托夢給我。看起來臉色比生前變白了,衣服整潔一新,很莊重的到我面前,深深鞠了一躬,感謝我給他講真相做三退,使他有了現在的生活。他告訴我如今他生活得很好,就是他那邊物價太高了,說花了很多錢只能買一小簸箕玉米麵,邊說邊拿給我看。還領我四處看了他的居住環境,好似世外田園,綠化面積很大,環境雅緻,整潔清新,還有圍著莊稼的柵欄,一派祥和的田園風光。我想他是去了一般常人去世後可望不可及的好地方了,想如今社會業力滾滾,常人心惡業大,哪有不修煉就免遭地獄之苦的?正是由於他在世間的最後一刻能明真相,就能得這麼大福報,他能不高興嗎?

我把這個夢中見聞說給媽媽同修。她回想了一下,說當我在夢中囈語時,她正在打坐,當時她就感覺有甚麼東西進屋,原來是田老師感謝來了。我想我們是修正法的,陰陽兩隔,去世之人一般不敢進這個場的,一定是經過師父同意,放他來的,讓我再一次見證元神不滅的法理,也使我更加堅信勸人三退是真的從根本上挽救生命。

其實,和田老師在世間的師生之緣,不知是他經過了多少世的接緣才能換來今日聽聞真相的機會。他曾經說:「我教一輩子書,就是只教你一個學生,我也值了。」這是生命明白的那面對大法弟子履行誓言,挽救他們的期盼心聲。

最後重溫師父歌詞:《洪吟三》〈話有緣〉,希望有緣之人能體悟到法輪大法師父的慈悲:

話有緣

人海茫茫相遇難
萍水一笑緣相連
靜下心來聽真相
你為此言等千年
救難大法已在傳
句句天機是真言

--轉自明慧網
http://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13/8/27/去世之人托夢謝三退-278705p.html

美東時間: 2013-08-29 20:39:23 PM 【萬年曆】 【投稿/爆料】
本文網址: http://www.epochtimes.com/b5/13/8/29/n3951850.htm去世之人托夢謝「三退」.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