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Re: [普雷] 總鋪師--評審毀了這齣戲
Aug 30th 2013, 03:21, by kendra11

作者kendra11 (kendra)

看板movie

標題Re: [普雷] 總鋪師--評審毀了這齣戲

時間Fri Aug 30 03:21:26 2013

我自己有寫了一篇心得。 算是可以回應這個點。 因為我當下看完時也是覺得這段也抄太大了吧 我一直無法相信前面都很好,為什麼後面毀了 因為寫得很長 直接節錄我對評審這段的想法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0201261992544946&set=a.3397089179100.141618.1625876780&type=1&theater 其實我心中也有對某些片段頗有微詞,比方說,最後料理大賽料裡對決,評審的部份,實 在是太像港片食神,或是很像日本漫畫中華一番小當家,但說實在,沒看過食神或是小當 家的人也是有的。比方說:黃小天沒看過食神。(簡直不可思議吧!!!黃小天Howard Huang 又不是說多年輕!!) 根據我發漏陳玉勳導演的Facebook,他本人說他有看過日漫,但他沒看過食神,他也不否 認對決的部份就是受小時候看過的日漫影響,同理,我相信食神也是受日漫影響。 再者,如果覺得此段是在抄食神的人,那絕對不會忘記食神有一段: 唐牛:抗議,他抄襲我呀! 司儀:有這種事嗎? 唐牛:我做什麼他就跟我做什麼。 司儀:不會吧? 唐牛:(扮鬼臉) 史提芬周:(也扮鬼臉) 唐牛:吶!你看見啦! 薛家燕:比賽就是這樣的!好像跑步游泳一樣,還不是你做什麼他就做什麼!有什麼好抗 議的?抗議無效! (BTW,原PO說"女評審",看來應該是不認識楊麗音, 說楊麗音沒演技,這我實在無法認同啊!從小看她演綜藝節目扮女丑, 之後演過太多太多戲劇、廣告、舞台劇了! 在2006年時獲得第41屆金鐘獎「戲劇節目最佳女主角獎」。) ※ 引述《ckshchen (尖酸苛博文)》之銘言: : 整部戲都還不錯 : 就評審的部分 : 如果他是首創,那他是很棒的 : 可他前面十多年前就有中華一番和食神擋在那邊 : 本戲的評審只讓人煩躁不堪 : 笑點沒到點 : 人物特色也沒到點,敢覺像硬湊三個 : 尤其是女評審,無一不似薛家燕 : 但又放不太開的感覺 : 所有的動作都是要做不做 : 但又沒自己的特色 : 整個戲院笑聲不斷 : 可是一切入評審 : 除了小孩子有笑聲外 : 都忽然安靜了 : 簡單說就是如標題 : 是個好片,就評審的部分真的毀了這部片 : 題外話: : 小婉沒說 美味又幸福 讓我有點失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9.76

freezeblue:但評審這段落真的發揮不了她的演技.... 08/30 03:23

freezeblue:同意之前有板有說的該著重在煮的過程而不是評審階段 08/30 03:24

freezeblue: 友 08/30 03:2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