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Want to speak effortlessly in any situation?

Actress Alexa Fisher will teach you tips that will set you on the road to success.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北大安 北村家
Aug 30th 2013, 02:39, by annaprincess

作者annaprincess (娜娜)

站內Food

標題[食記] 台北大安 北村家

時間Fri Aug 30 02:39:12 2013

餐廳名稱 北村家 消費時間 2013年8月28號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樂利路17號 電話 02-23785518 訂位0929-200-518 注意事項 位子少.請先訂位 價位 平均約500以上 圖文版 http://blog.yam.com/Nana0126/article/68129814 張愛玲《愛》: 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的荒野裡, 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 今天跟朋友約好去吃晚餐 約在六張犁捷運站附近樂利路上的北村家 一直想來吃北村家每次看到那些菜.我口水都流滿地 因為北村家平時營業到凌晨1:00 所以他們還有11:00之後深夜食堂的菜單... 可惡!!!我等一下就要回家了啦!!!今天吃不到!!! 小貓頭鷹陪吃飯 今天莫名的開心!!!不知道為何眼皮一直跳... 喝了一杯蜜桃沙瓦.微醺 朋友點的酒.Whisky加檸檬 我們好像日本OL喔哈哈~~~ 很有意思的小居酒屋 我要是住在台北.應該會常常來吧!!! 玉子燒捲鮭魚 玉子燒軟軟的.甜甜的蛋捲捲著碎鮭魚 要趁熱吃.冷掉就沒味道了.沒有溫度的玉子燒就像沒有溫度的愛情啊... 明太子愛上透抽 透抽跟明太子的鹹味完美結合.這個真好吃啊!!! 一邊吃我心裡一邊唱著阿妹的"我一個人跳舞".猴嗨森啊!!! 這個真的會讓人想一杯接一杯耶!!! 烤一夜干花魚 油滋滋的剛剛好.裡面魚肉很軟很Juicy 但吃到魚尾部分有點鹹.就不吃了.免得年紀輕輕要去洗腎...= =... 北村家的菲力史提克 配上了特製的蘿蔔泥醬汁 菲力軟嫩適中.烤得也沒有過老 但配上了蘿蔔泥醬卻感覺味道下降了 這時才發現他們有樓下 北村家的老闆北村豐晴今天有出現耶... 他最近的作品是阿嬤的夢中情人.口碑還不錯 今天最後一杯可樂幫我們帶來了幸運 影帝阮經天今天竟然來北村家!!! 人生最囂張的時刻就是讓影帝等我洗手啊...... 話說我們吃飽喝足的時候遇到阮經天.正確來說應該是北村家的洗手間 因為我一直找不到正確的水龍頭開的角度.所以一直喬.終於可以好好爽快的洗手了... 殊不知這時阮經天在外面一直等我洗好手.也沒有催我.等我擦乾手走出去 我隨便看了他一眼.回到位子上 生性多疑的我就問了朋友:"妳覺不覺得那個傢伙長得很像阮經天?" 朋友就說:"真的嗎?那妳等下再仔細看一下..." 朋友隔壁的先生與小姐也很興奮說:"真的嗎????????" 因為我的位子離洗手間超近.我看著他再度走出來後.我差點從位子摔下來 真的是阮經天耶!!!真的是阮經天耶!!! 原來他坐在樓下.朋友跟他拍照.我也好想要喔...但我不好意思打擾他的時間 雖然說我也沒有很愛他.但是你知道像我這種死老百姓遇到明星的次數這輩子大概 可以用一隻手數得出來吧 當大家發現他的時候.所有人都瘋了... 老闆後來有說用餐時間是不可以拍照的.因為還是不想影響大家用餐 但是因為阮經天人太好了都不拒絕.所以還是讓大家拍.喔耶~~~ 於千萬人之中遇見阮經天 還真是剛好趕上了 下次好想遇到金城武啊... -- 我是夯鬼~ ~ ~ http://blog.yam.com/Nana0126 -- ※ 編輯: annaprincess 來自: 114.41.102.173 (08/30 02:4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