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Re: [請益] 月入31K,我存不到錢
Aug 26th 2013, 19:44, by motan

作者motan (我在找一個人)

看板Salary

標題Re: [請益] 月入31K,我存不到錢

時間Mon Aug 26 19:44:27 2013

以前我在巨匠... 喔不對啦以前我在台北工作 我第一份也是31.5K 根據他給我的扣繳憑單我2年總計大概領薪水100W吧 可是離開台北存款也是只有27W而已 台北真的不是個存錢的地方 算算我的支出 內湖小套房房租6.5K 飲食10K 孝親5K 搭捷運1K 電費1K 治裝+雜支5K 每個月只剩不到3K難怪我兩年扣除年終只存了7W (獎金都當意外之財花掉了) 所以我後來就回家鄉工作~薪水約35K 鄉下沒地方花錢 我週一到五都下班直接回家 家裡沒煮才定便當 一個月飲食大概才不到5K吧 買汽車通勤油錢一個月3K 跟老媽借24W買車一個月還2W 其他都雜支大概每個月當月光族 但是我上個月把借的錢還光了 表示我真的一個月有2W自由使用的空間~雖然過得很勉強 這個月孝親開始變1W 以後每個月還是可以有1W存錢的空間~加上年終跟獎金都可以存起來 感覺世界真是美好耶~ 所以一起在鄉下工作吧 上班沒壓力又可以升職等加薪(〞︶〝* ) 以前在台北都做到要死不活還被嫌速度不夠快 何苦待在天龍鬼國受苦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128.7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