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ungLi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想推薦~良心修車行
Aug 26th 2013, 19:05, by hi1234

作者hi1234 (hello)

站內ChungLi

標題[心得] 想推薦~良心修車行

時間Mon Aug 26 19:05:45 2013

內文有點長XDD 剛搬來中壢一個月.. 就發現自己機車有問題Q.Q 剛好我住在中山東路這邊,工作在元化路上的醫院。 回家途中有很多車行 我車是SYM 問題:油錶壞了 起初在離家最近的車行查問題跟估價, 查完他就說 不知道是A油錶還是B感應油箱的線路壞了 意思是我要換就要兩個一起換, 跟我報價一組3900 →心想貴翻了 第二次我再問他 可以確定我是哪個壞掉嗎?? 他回我 我是兩個都壞了~~ 心還存疑我又換到另一間問 我直接請他報價 他開口就是單油表要3、4千 我大傻眼 想說真的要這麼貴嗎!? 一家比一家貴Q_Q 後來因為車常常騎的很不順 (因為不知道到底有油沒油) 還是決定換了 我剛好上班有再經過一間,就打電話過去問 我說我好像是兩個東西都壞了,他們直接回答不太可能兩個都壞 且報價給我的時候 儀表板也報的比較實惠 而且跟我說他們也不會直接幫我換一定要花時間先查 所以我就中午把車牽過去檢查 下午打來跟我說我是儀錶板壞了而且有一個東西也爆裂了, 說這東西壞了 車會很容易無法加速、熄火等等(天啊!我就是覺得車怪怪不能加速!) 也問了這東西攸關車的安全性多少,他也都很耐心的解釋原理。 最後決定也把這樣東西換掉。(因為老闆說應該沒多久它就要壞了XD) 之後去牽車,因為貨還沒到,但我急用車老闆還把車借給我先用!! 也直接給我看我車子的是哪樣東西爆裂。 很細心解釋它跟車之間的影響。 後來換好之後,也順便換了200機油。 這樣一堆換下來,總價比第一間的3900還便宜!!! 而且第一間根本沒發現我的管子都爆裂...真的滿兩光的 以上是很長的故事 .... 其實只是要推薦那間機車行 真的很不錯 他在元化路141號(綠蓋茶隔壁)   真的滿專業 又不會太昂貴~ 很推 :D 店面也很乾淨明亮~~ 老闆都很認真解釋 SYM 有問題的中壢人 可以選擇那間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8.189.154 ※ 編輯: hi1234 來自: 61.58.189.154 (08/26 19:0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