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女友說話頗傷人的
Aug 23rd 2013, 16:13, by mymomsays

作者mymomsays (聽媽媽的話)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女友說話頗傷人的

時間Fri Aug 23 16:13:05 2013

※ 引述《mymomsays (聽媽媽的話)》之銘言: : 跟女友在一起2年半,有時會覺得女友講話不經大腦 : 常常講出一些傷人的話而不自知... : 事件一 : 跟女友共同認識的朋友,這位朋友是我滿要好的同學之一 : 有一次他去燙完頭髮後大家都誇他變帥了,我也覺得還滿好看的 : 結果女友看到他開口第一句話:也還好麻 : 私底下那位朋友一直抱怨說我女朋友講話真的很傷人 : 最後女朋友才道歉。 : 事件二 : 有一次女友跟我聊到她姊妹交了一個男朋友,說什麼對她很好之類的 : 說著說著就講到那男的有吸毒前科,我當下說會吸毒的人還敢跟她在一起喔 : 女友突然冒一句:人家就戒了阿,說人家吸毒 : 妳還痘痘男勒(當時過敏臉上長了不少痘痘) : 聽到這句話當下真的難過到差點掉眼淚,因為我最在意的事情就是這個 : 於是我就一言不發的出門了,回來後女友才愧疚的一直跟我道歉。 : 事件三 : 有一次跟女友吃早餐時講到她弟,她說她弟要去當兵了 : 然後聽她轉述說她弟開玩笑的語氣說我很廢 怎麼還沒去當兵 : 我知道是在開玩笑並沒生氣,我就說我還在念大學耶... : 女友又冒出一句:有讀跟沒讀一樣 : 雖然說的是實話, : 我念的是私立學店;女友念的是國立大學 : 我覺得別人說說就算了 但是一個我在乎的人突然這樣講聽起來真的很刺耳 : 當下臉就變掉了,女友看到我變臉有點不知所措 : 不過為了避免不必要的爭吵 過了10秒後我就說:沒關係,我原諒妳 : 事件四 : 發生在剛剛我買了一個包上傳給我女朋友看, : 她先回真假,沒想到你會買這個 : 然後接下來又說:妳確定你適合? : 聽了真得覺得很掃興,我就回說:妳這是在攻擊我嗎? : 她說沒有沒有,你想太多了 接著就去洗澡 : 洗完澡接到她電話,原以為她是打來跟我道歉的 : 結果只是叫我明天記得幫我打電話給旅行公司問行程的事情... 我是原po 第一、四點可能我沒講述清楚,讓大家誤解為不順他人的意就是傷人, 我想表達的是 說話可以不要這麼直白,可能人家當時一頭熱的時候,被冷水這麼一潑 導致有點受傷 說真的我也常常被女友潑冷水,例如我有時會搭短褲出門 女友冒一句:妳穿這樣很像小孩子喔 燙完頭髮覺得還不錯時, 女友:好像國中生喔... 女友說想剪頭髮,問我附近有什麼好的美髮店,問我都在哪剪 女友:妳剪的那家感覺很糟 我想表達的就是這種被潑冷水的感覺 手機排版,抱歉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52.170.27

sexxes:你這篇完全沒有平反的感覺耶... 08/23 16:1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