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該跟男友坦承看他手機嗎
Aug 23rd 2013, 13:17, by happyhappy

作者happyhappy (我是帥哥喔)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該跟男友坦承看他手機嗎

時間Fri Aug 23 13:17:04 2013

※ 引述《avene0510 (....)》之銘言: : 現況: 我跟男友都有工作~ 這兩個月我暫時住在男友家.. : 我知道男友現在這份工作有個女同事A,我對這位女同事的存在還瞞介意的...原因如下: : (其它幾位不會,就只有她...) : 1.之前曾經晚上下班 跟我男友狂傳Line : 我男友說 這女生A在跟我男友抱怨工作上案子的事 : 情..但我在家耶.這樣我看在眼裡不是滋味, : 等到我在那個晚上停止抱怨了,他們的抱怨話題也 : 結束了, 於是這件事情就不了了之~~ : 我所有的抱怨吃醋,在我男友眼裡 可能覺得很煩吧~ 某個角度來說 你會報怨吃醋表示你在意他 吵架鬥嘴也是增加感情的一種方式 但是這種東西要適可而止 對男生來說 他可能問心無愧=>我就是在談公事 你的無差別攻勢 可能會讓他心生反感 : 2.我曾經看過我男友之前的MSN對話記錄, 她們兩個的 : MSN對話記錄 比我跟我男友的對話內容還多.. : 詳細內容我也沒看到底聊什麼? : 因為這是我男友開電腦我不小心看到的~~ : 但身為女友, 我還是吃醋... 時間差不明 如果她的存在>你們交往的時間 這也滿正常的 除非你會覺得那個女生比你漂亮 產生了危機意識 女生只有面臨競爭的時候 才會有危機感 不然其他的女同事也沒見妳那麼緊張 : 3.關鍵事情來了, 最近跟男友住一起,雖然男友不再談論這位女生, : 前幾天偷看了男友的手機~雖然他們都在聊工作進度+哈拉, : 但我突然看到, 男友要下班時, : 傳LINE問這女生說~要不要順便送你去搭車? : 我看了整個火大,我男友開車來載我 : 都順便虧我說:因為載你 所以多增加油耗, : 我有很久沒有被我男友問說要不要我順道送你等等的~~ : 我男友會這樣主動問,代表我男友曾經單獨載過她... : 那時不會很晚 晚上七點..我都還沒下班~~ 有時候 這是客套話 男生可能覺得這是順便 你可能覺得這是曖昧 要看妳男友的個性來決定 有些人就是當好人當慣了 : 現在,因為看了這些對話記錄, 相處下來都有疙瘩, : 如果跟男友坦承看了他手機而知道這些事情,他肯定發火~ : 也因為這樣 我下班都馬上搭公車衝去男友公司,要他載我回家~~... : 真是不知道該不該跟他坦承 講清楚~ : 我不想他單獨送女生搭車~~但如果講了~ : 我男友肯定覺得我在無理取鬧...該怎辦呢? 是我自己想太多,還是..... : 就像我男友在加班, 真不知這樣晚下班, : 他會不會又順到送那女生去搭車了~~ : 一團亂阿 有人可以給我意見嗎? : 謝謝~~ 其實 你可以旁敲側擊的暗示妳男友' 讓他知道你不喜歡在愛情中間參雜了雜質 妳希望他就是你的 這個需要溝通 很多時候溝通>>吵架 但是坦承是比較不好的方式 以我來說 我很注重個人隱私 我曾經有個女朋友 非常有控制慾 都會偷偷查看我的簡訊跟MSN 當我發現之後 當下就是分手 因為你不尊重我的私人領域 將來結婚之後 又怎能尊重 還有 緊迫釘人的方式對男生來說會有壓力 妳與其逼著他帶你回家 不如有時候佈置家裡 環境 整理 讓他回家有種驚喜 有種期待 這樣他下班就會想直接回家 而不會在外逗留 小細節的改變是很有效果的 祝你幸福 ---- 黑皮老師在這個版尋求到了很多幫助 所以也希望提供點意見幫助別人 ^^ 說話直接點 請勿見怪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24.22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