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純粹抒發~ 值得的人!
Aug 22nd 2013, 17:25, by novo038

作者novo038 (鋒仔)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純粹抒發~ 值得的人!

時間Thu Aug 22 17:25:51 2013

最近超愛看這裡男生被劈腿的文章的!! 今天很無聊,也來舒發一下心情~ 回顧文: 前年的7月開始追一個女生, 追追追追著他的心,追著他的人~ 追的過程就是朋友吃吃聊聊玩玩這樣陪伴著, 那一夜,女生在跟情敵 A 吃完飯後 我完全可以感受到女生心態及行為上的轉變... 當時我沒什麼敏感度,也沒碰過什麼叫女生翻臉比翻書還快的經驗, 以為這種轉變可能就是熱絡中的休憩吧~ 後來才漸漸的知道 女生其實非常喜歡 A ! 或許也因為出現了 A 對我帶來了壓力,  前年某夜,我在松山機場的噴水池擬好告白文send出 撲通+撲通+撲通 等待回應的時間好緊張心好重! 女孩回覆來了簡訊~ 大致上就是說還沒準備好之類的話~ 當下感覺有一點傷心但不到難過,放下心中的大石卻有點失落, 前年告白後一直到去年 告白失敗後的一段時間,我始終跟他保持著好朋友模式會見面會聊天, 一直到他跟 A 越來越好以及發現了一些從女生口中出來的謊言, 深思熟慮後我下了一個決心, 疏遠她.鐵了心的告訴自己別忘記她對你說謊! 大約一個多月的時間我完美實踐對自己的承諾, 我們爸媽都很熟悉,去年女孩的姊姊結婚,我需要去幫忙 所以又因婚禮上的需求,熱絡聯絡了 婚禮後沒多久的某天, 她又要跟我在一起了~ 說再給她一次機會之類的話, 我沒有在顧偶像包袱的阿! 當然就馬上跟她在一起 交往中 在突來的戀情中,我也盡力扮演好一個男朋友的腳色 不敢說什麼多好多好,但確定的是我真的非常用心在經營  至於女方,我當時也沒看出什麼異狀啦, 當下也是一個很不錯的女朋友,除了有一些脾氣外! 3個月後 她開始工作的幾個禮拜, 感覺來了!! 那種愛理不理,已讀慢回,說三句要休息要洗澡要睡覺的FEEL 超級明顯DER~ 戀情大去之期不遠矣, 果然見面後,馬上就被提分手了~ 短暫的戀情 沒有激情,沒有爭執.沒有挽留.一切平淡的話下句點, 分手後的幾個月~ 女生也跟 A 在一起了! ~~~~以上故事完結~~~~ 奇怪的是當初告白失敗, 我會很難過的計畫著要到墾丁沙灘看海喝酒, 下班立馬衝上高鐵找朋友來杯長島冰茶, 吃愛樂廚房碰到一直趕人的店員會忍不住想扁他 我是曾經為了這個女生這麼傷心難過 這次被甩了 我居然一點感覺都沒有,也沒多問多囉唆半句 不傷心不難過,就是沒感覺! 現在想想 我對這個女生真是打從心裡的失望失望失望 所以才會對她沒愛沒恨沒感覺~ ~~以下心得勸世文~~ 1.不管發生什麼事,要流淚.要傷心,  都請為你"值得"的人流淚傷心,  不值得的人隨他去吧~ 2.男女交往不是某一方一昧的求全.勞心來維持感情,  委曲求全的愛不是愛,那是慢性自殺 真正的愛,應該是互相很自然很放鬆的進行式!! 抒發文 END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5.97.209

Avalance:好有感阿!!! 原po拍拍~~~ 08/22 17:43

pucian:原PO拍拍~原PO說的無感的感覺我懂,大概真的是盡力後心死了 08/22 17:45

belucky:推 達觀的心態 08/22 17:4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