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ask 板
 
Protect Yourself & Family

Never walk alone again with MyForce personal security you keep on your smartphone. Our 5-Diamond CSAA Monitoring Agents instantly monitor all alerts 24/7 nationwide.
From our sponsors
[請問] 有推薦給成人的密集基礎英文補習班嗎?
Aug 22nd 2013, 16:55, by QooEX

作者QooEX (QooEX)

看板ask

標題[請問] 有推薦給成人的密集基礎英文補習班嗎?

時間Thu Aug 22 16:55:10 2013

發現用GOOGLE大神找到的都是 各種廣告文... 之前去南陽街那邊去過很多家問過 而且還蠻多家都不給試聽的 真的讓我傻眼 然而當我選定某家時 就是我絕望的開始 (以下情緒可能稍有失控 請見諒) --------------------------------------------------------------------- 原以為補習班差異都不大 只差在價錢 (而且還花了我四萬多 被騙進去才知道沒密集) 而那家補習班我想說專門只有英語 不像其他都會混著日語 感覺很專業 教學影片看起來也還不錯 沒想到我就被騙了 (那個"戴著耳朵"的人) 基礎課程教超爛的 單字課程 文法課程 發音課程 亂七八糟 (完全沒連貫性以及系統 我是指單一課程的部分) (我自己看"柯旗化"的文法書都還比較有用) 聽力念一念英文就老師直接念中文 (而且是試題耶 到底有啥意義) (最厲害的是 上課時老師有說有兩位同學從頭上到底(是循環式課程) 從語中也聽出來 有一堆人後來都沒去) 因為我本身有在其他補習班學日文 那家真的不錯 所以我了解語言應該怎教 我的很生氣也補習班 也氣我自己 最後也沒辦法退費 況且退費也只有一半(如果有意願可站內) ----------------------------------------------------------------- 最近GOOGLE 各BBS也都找過 各種廣告文 去直接問 也被騙過 還有不少家還不給試聽(令人火大) (南陽街補習班各家廣告上騙人的噱頭) 最後只希望有一個真的了解的人可以給我解答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21.9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