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_Chat 板
 
Build - Release - Deploy

Automate your build process. Integrates with 50+ Dev tools.
From our sponsors
Re: [閒聊] 各位在看了原作之後還會看同人本嗎?
Aug 22nd 2013, 03:41, by loveSETSUNA

作者loveSETSUNA (loveSETSUNA)

看板C_Chat

標題Re: [閒聊] 各位在看了原作之後還會看同人本嗎?

時間Thu Aug 22 03:41:02 2013

※ 引述《blackcpu ( )》之銘言: : 這裡的同人本,含BG向、BL、GL等等一切 : 如果有違反板規請通知我原PO : 但我認為應該不會提到過多的不雅內容 : 相對於板上生態( ̄ー ̄;) : =============================================================== : 話說本人的看過的第一本就是"梓喵買醬油1" : 當時我還不知道同人世界的存在, : 會點進去純粹是因好奇,等一點進去發現是18X的本人也是嚇的要死... : 然後我還是把它看完了ˊ_>ˋ 還以為是原創A漫 : 結果之後就開始了找薄本及謎動的歷史(當時收了一大堆DLaction,連平時不看本我的都覺 : 得好用...) : 數量甚至超越原本真人演出的東西(我看之後MB數也會超過....) : 可是之後有幸看了一些正常作品之後(不知道從18X通往正常向的鄉民多不多), : 就不會想要看同人作品了,覺得很不尊重原作的角色 : 當然只限於我看過的,沒看過的 原創的 還是一直收ˋ(′_‵||)ˊ因為需求嗎? : 到現在本人變成了巨人迷,當然還是保持這種原則沒有載本 : 雖然我覺得以巨人的設定本子數不會比超電磁砲(沒看過)還多,但還是在網路搜索、 : 鄉民閒聊間接觸到了不少,但就是鄉民圖加減看沒有去搜尋 : 直到這一個 : 20781 24 8/21 whe84311 R: [閒聊] 三笠:是家人.... : #1I5DGgvg : 我不應該去看推文的....... : 我感受到了什麼叫做被黑 : 我也不是沒看過那種本子啊 : 就是覺得把心愛的角色(米卡莎)搞成這樣很痛啊 幹 還我那個純潔的.... : ========================================================================== : 文長,謝謝各位聆聽, : 請問是本人太嫩了嗎? : 好吧,各位鄉民朋友還有會做出原PO這種行為的嗎? : 因為看大家好像都很熱衷把看過的作品再找出同人本來妄想<=同人本原來的用途 : 可是這就像因為某位AV女優長的很像某位熟人而去找片一樣的不齒啊>/////< 覺得尊不尊重大概是個人看法 我的看法是同人分成兩大類,H跟一般向 H又分成三種:劇情向、角色關係向、YY與慾望向(只是個人看法,第三種就是所謂尻本 (第四種是蛸壺屋 我個人是比較會去收前兩種來看(其實看多了,會無視H專注在劇情) 第一種就是按照劇情然後描寫私底下啦、或者是把動畫上充滿白光的東西補完XD 第二種就是讓非官配的角色豎立FLAG之類的 這兩種通常都會滿有趣的 我還滿喜歡看的XD ------------ 第一次看到同人本是在租書店... 店長是女的(猜到了吧...),新書架下面就有一個有門的櫃子 我就打開...恩...有網球王子、家情教師(還有啥我忘了,也不想繼續回想) 想說什麼時候出了這些漫畫 隨便拿一本翻開...嗯? 這是...阿岡? 等! 等等...!! 你們幹什麼!! 不....!!!! 快速闔上,仔細看書腰,同人誌? 這是什麼? 回家google........... 然後...怎麼說,發現新世界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225.5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