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是我太小氣?
Aug 22nd 2013, 01:29, by seashroom

作者seashroom (海蘑菇)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是我太小氣?

時間Thu Aug 22 01:29:33 2013

※ 引述《Hawk123 (Hawk123)》之銘言: : 女友之前跟我借SONY的筆電 : 因為筆電是新買的 : 又花了四五萬元 : 所以我一直都很小心使用 : 是因為他自己也有一台筆電 : 只是用了很久了 : 效能很差 : 所以我本來不大想借 : 結果他靠北我說我對他很小氣 恕刪 我以為人與人相處若要融洽,重點在於體貼和為對方著想 看到很多人說男生小氣,還冒出鉛筆法拉利等等有的沒的,感覺都複雜了 事情不就是:我把我珍視的東西借給妳,而妳弄壞了嗎? (不管是為了金錢、紀念價值或其他理由珍惜。 一個月賺幾萬塊,愛護萬把塊的筆電錯了嗎?) 若真的站在對方立場,是不是覺得真是抱歉弄壞你的東西害你難過了? 從自己出發:我是你女朋友,你怎麼可以跟我計較! 不論東西的價值、意義,實際上原PO女友就是傷害了原PO情感呀 是自己人也許真的不能計較,但舉個例子 我很愛我的機車,如果我媽把我的車弄壞了,我勢必不能對她咆嘯/痛毆/求償 但我就不難過嗎? 我媽就不會感到抱歉嗎? 就算筆電砸了男生還可以故作大方,好幾萬塊的東西,肉還是會痛阿 女生有沒有上前呼呼秀秀? 沒有。 「你怎麼可以跟我計較」 這不是一個將心比心的舉動 如果男女互換,女孩淚眼汪汪的控訴男生把自己的心愛之物弄壞了 男生卻說「妳不能計較」。應該沒人會噓女孩小氣吧 於是我就納悶了 是時代變了,最基本的尊重和感到內疚的情感不復存在? 還是版上神人多,幾萬塊的筆電隨便砸不心疼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9.249.9

zed9104:這篇中肯 其他護航論點都偏離"偏愛的東西"跳針 不知所云 08/22 01:31

zed9104:應該說是珍愛的東西 況且原PO再三告誡 還是用壞了 08/22 01:33

zed9104:就代表女方根本沒把這件事當一回事 很自私的一種想法 08/22 01:33

Ajisai:媽媽是不能選擇的 女友可以.....我一直認為這才是重點 08/22 01:34

zed9104:還有人要體諒女方的邏輯 她的論點還有邏輯可言嗎 ~"~ 08/22 01:34

e741000:男方只是想要一點悔意哪知道女方回他幹意 08/22 01:3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