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是我太小氣?
Aug 22nd 2013, 00:52, by entersandman

作者entersandman (日蝕男徵小護士)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是我太小氣?

時間Thu Aug 22 00:52:05 2013

沒錯阿 是男女朋友 就是要咬著牙說沒關係不用賠 都已經交往了 你還會不知道她使用物品隨隨便便的習性嗎?(還是只有對你的東西隨便) 把筆電拿給她 就是要抱著會體無完膚回來的心理準備阿~ 女朋友跟一般朋友的差別就在於 她基本上擁有大多數你的物品的使用權 你會在這裡發文抱怨 就是還沒有準備好把她當自己人 她也沒有成熟的看待情侶關係 如果有尊重你的話 她就會了解你多愛惜電腦 也會一樣的愛惜它 早點分手吧 ※ 引述《Hawk123 (Hawk123)》之銘言: : 女友之前跟我借SONY的筆電 : 因為筆電是新買的 : 又花了四五萬元 : 所以我一直都很小心使用 : 是因為他自己也有一台筆電 : 只是用了很久了 : 效能很差 : 所以我本來不大想借 : 結果他靠北我說我對他很小氣 : 後來我也借他了 : 借他的時候再三跟他說請他好好使用 : 別摔到他 : 我是一個很愛惜東西的人 : 結果今天無意間發現底座右下角被敲掉了一塊角 : 整個裡面的電路板都看的到 : 連帶那塊角旁邊的SONY記憶卡插槽也有點變形 : 當下我很生氣 : 問他怎麼會把我筆電弄成這樣 : 結果她第一反應不是對我有覺得愧疚感 : 反而責罵說我不應該對他生氣 : 他一直有好好使用 : 我只覺得說....難道我要很高興的說她把我筆電弄壞就是了? : 後來我也不想說多 : 就請他想辦法把我筆電外觀復原 : 她竟然覺得我這樣叫做對她很小氣 : 然後瘋狂跳針說我對她那麼苛刻 : 她沒辦法想像說如果以後跟我結婚 : 坐我的車不小心弄壞我車上的零件 : 我會跟她索賠 : 但一檔事歸一檔事 : 我整個不知道她在跳針啥 : 我不知道她是說賭氣的話還是說真的 : 我問她如果我什麼話都不說 : 她會打算怎麼做 : 她竟然直接回答我當作啥都沒發生 : 當下我整個無言加傻眼 : 我只覺得既然要借就要負責 : 當初已經言明再三 : 現在筆電真的不幸被她弄成這樣 : 不管是不是不小心的 : 難道不應該負責嗎? : 況且弄壞的不是四五百,四五千的東西 : 是快要五萬塊的筆電 : 更何況底座可以被直接弄破一個角 : 那一定是有一定外力的撞擊才會這樣 : 我根本不知道是不是有哪些零件會因為這撞擊而受損 : 我請她把外觀復原 : 這樣會很超過嗎? : 還是說男友要很凱的跟女友說沒關係就是了? : 我真的很疑惑 : 真的是我錯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17.141

salene:聽你這麼說,你很凱齁 08/22 00:52

wei038:一樓~害我瞬間大笑XDD 08/22 00:55

saywhen:哇賽,心疼自己的物品叫做沒把女朋友當自人?好難懂! 08/22 00:55

Eonline:咬著牙幹在心裡還不是一樣? 08/22 00:56

el4e8d:是喔 照這樣說 你去把你爸的電視弄壞 你爸如果罵你的話 08/22 00:56

el4e8d:是不是也沒把你當自己人阿? 08/22 00:5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