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Nownews社會新聞
www.nownews.com 
Learn from successful entrepreneurs.

Pick up tips and advice from the noteworthy when you subscribe to Startup Frontier! Read interviews on how they launched and built their businesses.
From our sponsors
美國洩密士兵為傷害美國道歉 男扮女裝照曝光
Aug 17th 2013, 14:45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據英國《每日電訊報》8月14日報導,美國軍事法庭將在8月底決定是否判承認向《維基解密》洩露機密的美國陸軍士兵曼寧90年刑期,曼寧在軍事法庭判刑前公開道歉。

據人民網報導,現年25歲的曼寧日前在庭上宣讀了一份簡短地聲明,他用急促緊張的聲音說:『我很抱歉我的行為給人民帶來傷害。我很抱歉我的行為傷害了美國。』他指出,在向《維基解密》洩露70多萬份美國軍事和外交機密文件時,雖然明白自己所作的決定,但他沒有意識到,自己的行為會給美國國家和人民帶來傷害。

曼寧7月被美國軍事法庭裁定從事間諜行為、洩露機密資料及違反軍紀等多項罪名成立,現面臨最高90年的刑期。

曼寧在道歉時表示,當時自己22歲,正『面臨很多人生問題』,他提到了自己應該被生為女兒身的信念,以及他不得不向自己的戰友掩藏自己的同性戀性取向這一事實。曼寧的代表律師曾聲稱,曼寧因其同性戀身份,在美軍對軍人同志『不問不說』政策廢除前,一直備受壓力,造成心理及情緒波動,由此成為他作案的主因。

美國軍事法庭上還被呈上一張曼寧女性自我『Breanna』(布勒安娜)的相片,相片中曼寧頭戴金黃色假髮,化著妝。曼寧在仍任美軍駐伊拉克初級情報分析師時曾把這張相片遞交給自己的一名上司,但沒有被撤銷職位。

曼寧說:『這些問題不是我做出那些行為的借口,我明白我應該為自己的決定和行為負責。』 他還說:『我知道我可以也會變成一個更好的人。我希望你們能給我一個機會証明這一點,不是通過言語,而是通過自己的行動証明,我是一個好人。』曼寧的道歉可能會換取減刑。

美軍洩密士兵曼寧

關鍵字: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