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女生的想法
Aug 17th 2013, 19:48, by rexkinkikids

作者rexkinkikids (豬豬)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女生的想法

時間Sat Aug 17 19:48:16 2013

回文的大德們 相信都是經過大風大浪 大起大落 什麼情形都見怪不怪的好手 原po文中的無聊 指的是什麼 我相信不會有多少人不知道 既然知道原po要的是什麼 如果真的喜歡這個人 真的愛這個人 那花個零點幾秒的時間 回個"會(無聊)" 很難嗎? 回文中 有大大說得很對 不會無聊啊 有韓劇 有康x 熙x 怎麼會無聊 但既然知道原po心中想的是什麼 為什麼要用一個表面上的事實去回應 也許 一大早對方還沒有回過神來 那當一段時間過去 當回頭去想過之後 既然我真的愛這個人 我真的喜歡這個人 那回一個原po所希望的回答 很難嗎? 我真的不太懂 既然知道對方口中的意思 既然知道對方想要的是什麼 給予對方一個他想要的回答 很難嗎? 回文內有說 想要討拍 就自己說阿 幹嘛拐彎抹角 但我覺得 對方沒有給什麼 而自己想要 所以說出口 那有說 跟沒說 有什麼區別 我舉個例子 對方從不送東西給自己 有一天 自己想要一個禮物 所以跟對方說"你可以送我一個禮物嗎?" 對方隔天就送一個禮物給自己 恩..... 然後呢? 意義在哪裡? 當然 這只是個不完整的例子 我覺得 如果對方真的要給 不用自己說應該也會給 當開了口 自己的要求就變成乞討 對方的給予就變成一種施捨 那因為自己想要而開口 最後得到了的這個所謂的"獲得" 價值就相對少了點 當然 也許有時候對方平時就付出的多 有些小事情只是一時忘記 那就真的不能苛責什麼 以上僅是一點見解 還是要依原po的情況而定 至於是什麼情況 相信他自己最了解 不過一大早 就找對方要拍拍 好像有點殘忍就是了... ※ 引述《karta1054647 (Junshi)》之銘言: : 我跟我女朋友常常會為了一些小事情吵架.. : 通常吵完之後都會當沒事的和好而且特別恩愛 : 就在今天早上 : 我睡過頭了忘記叫她要起床上班 : 於是就換她打給我叫我起床 : 到現在一切都很恩愛 : 然後她就說她八點再叫我起床 : 我說好 : 但是過了五分鐘我打給她 : 我說如果是我的話我覺得沒有妳我會很無聊很想妳 : 所以我就起床要跟她聊天 : 之後我就反問她 : 妳沒有我妳不會無聊嗎 : 她很直接的說不會阿 : 聽到這句我當下就很不開心 : 嚴重點可以說已經傷到心了 : 我知道她的個性就是很大條她一個問題什麼都不會多想就會直接說出來 : 可是我們也交往四個月了 : 她這樣講的確讓我心整個涼掉.. : 到現在她還是賴已讀不回 : 重點是我當時問的那個問題她還很理直氣壯的一直說妳說阿講話阿為什麼沒有妳我就要會很無聊.. : 我有錯嗎.. : 我知道這是小事大大們會這樣覺得 : 但是我想身為女生的大大回應我 : 告訴我女生是怎麼想的 : 可以的話男生也站在理性的角度看 : 感謝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71.2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