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fresh your vocabulary.

Learn a new word everyday by subscribing to Word of the Day. A great tool if you're studying for the GRE, GMAT or LSAT, or simply want to enhance your lexicon.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女生會因為男生條件是公務員而心動嗎?
Aug 17th 2013, 16:38, by yuepeng

作者yuepeng ()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女生會因為男生條件是公務員而心動嗎?

時間Sat Aug 17 16:38:47 2013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標題下的怪怪的 會看上公務員的你的女生 是看上你還是看上公務員的身份? : : 原po是男生,考上高考理工科. 目前正在讀碩士班,辦理保留資格中. : : 由於我考上高考後,很多親戚就開始問我說,考上之後,應該很多女生倒追你吧!! : : 有沒有對象之類的. 我只能笑笑說,沒有耶!! 哀~ 自己是理工科系又是念碩士班, : : 每天面對電腦,實驗就已經忙得灰頭土臉了,能遇到女生的機會很少. : : 長輩的刻板印象中,好像考上公務員,就很容易找到女友,但事實真的是這樣嗎? : : 說一下自己的情況:自己也不是沒交過女友,大學有交過一任,後來因為個性不合, : : 後來前女友提出分手.就這樣默默的熬過來,已經有好一陣子沒有交女友. : : 在前女友眼中,他說我並不屬於帥的那一類型,而是屬於可愛型, : : 娃娃臉那種男生(很多人都這樣跟我說). 是不是臉看起來不夠可靠和成熟, : : 而不夠有吸引力? : : 回到正題: 前陣子,參加以前的同學會,女同學知道我有考上高考後,看法其實很兩極, : : 有人是跟我說,我趕快介紹我的好姊妹給你認識!!(後來沒介紹給我,可能是客套話吧!) : : 有人是跟我說,考上後,生活很穩定很不錯,但我不喜歡跟一板一眼的人生活在一起, : : 生活會很無聊,都做同樣的事情. 有人是沒說甚麼,就恭喜我這樣,之後就不再跟你聯絡, : : 讓我覺得可能是見不得你好的那種心態,或是我應該不會找這種比較沒有賺大錢的老公. 錢很重要 可是討論不完 : : 老實說,我真的很想了解現在女生對於男生考上公務員的看法是甚麼? 那你知道你對你自己的看法嗎? : : 會因為這樣而選擇他?或是因為想要找到更好的而放棄他? : : 或是看外表,內涵,不受這考上條件影響? 為什麼? 提出你們的見解吧!! : 首先你給自己貼了個大標籤 所以你討論的範圍都圍繞這個環節 對女生來說公務員的男生好不好我不知道 而是你圍繞在考上高考這點想法走不出 再來如果你覺得別人見不得你好 請丟掉這種先入為主的觀念 我就算真的見不得你好又關你屁事對不對? 但是你得先捫心自問假如走出去都用公務員這個名頭交友 就像我見面就說我腳很臭一樣 干我譬是? 而你問女生們的回答都很直接阿 "一板一眼" "不帥 可愛型 不成熟可靠 沒有吸引力" 又不是在婚友社找伴侶 勸你直接一點多接觸女性 了解他們對"你"的想法 不是對公務員的想法 進而從這點去探討自己的感覺與感受 多面對自己的想法 當你有真正表達"你自己"的自信時 才能真正的吸引女性的目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154.21

Casval:推腳很臭別靠近我~ XD 08/17 16:5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