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得] 我很洩氣
Aug 17th 2013, 16:53, by pp520

作者pp520 (異理啊議!!!)

看板Tech_Job

標題Re: [心得] 我很洩氣

時間Sat Aug 17 16:53:48 2013

※ 引述《Rajabell (辣椒標)》之銘言: : 小弟今年27歲 : 海大航運畢 為什麼不走航運 ?? 努力從事自己的本業,據我我知 跑船年薪破百根本是家常便飯,為什麼要捨棄本業,跑去跟阿姨阿罵搶當作業員 : 因為家境關係需要工作所以當時申 請免役 : 畢業後從事餐飲業 : 也在新加坡當過台勞 : 上個月辭職回台灣 : 去世界先進應徵作業員 : 一個月內考了三次都沒被錄取 不是你太差,而是面試官覺得你作不久,不適合,一定會跑掉的 作業員要的不是能力強的人,而是作的住的人 : 回到家裡母親問我考上沒? : 我只能低著頭告訴她別擔心 : 看著母親臉上那失望又擔心我的表情 : 我感到很羞愧 : 小時家境不好,我從9歲開始就在市場幫忙賣魚 : 因為窮,當同學在討論去哪玩時,我在工作 : 因為窮,我一年只有過年時才有回家一天,其他時間都在工作 : 因為窮,我很努力的在做好每一天 : 十年了,我想回家,卻這麼困難, : 我只是想有個穩定的工作讓我可以回家..好難... 你應該是住在新竹地區 講實在作業員也不是個什麼穩定的工作,替代率高,沒尊嚴沒地位 除非你一定要留在新竹照顧父母,否則去跑船,把錢匯回家養爸媽才是正途 爸媽看到你年薪破百,有能力養活自己,內心才會高興 如果真的非新竹不可,就去應徵工程師吧,好好準備一定可以率取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6.64.176.66

Rajabell: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08/17 17:10

shotholisi:原PO不敢罵,我就作業員出身,現在掛工程.工程沒地位啦 08/17 17:12

shotholisi:當老闆最大,你要不要直接講! 08/17 17:1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