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fresh your vocabulary.

Learn a new word everyday by subscribing to Word of the Day. A great tool if you're studying for the GRE, GMAT or LSAT, or simply want to enhance your lexicon.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即將要表白了
Aug 17th 2013, 13:07, by muchmany

作者muchmany (much)

站內Boy-Girl

標題Re: [心情] 即將要表白了

時間Sat Aug 17 13:07:22 2013

(手機排板請見諒) Hi,我來摟 很抱歉跟大家說我失敗摟 不過這幾個月以來混亂的心終於獲得平靜了,其實還滿好的,終於可以不用再為了他一舉一動而受影響,好多了,以下是我們簡略的小小故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希望各位板友笑納(請勿高調,我不想被人肉喔,感恩感恩) 其實我和男主角嚴格說起來是網友 但千萬別以為是什麼交友網站等等的網友。 (遙想當年) 我相當努力的準備考了研究所,拼死拼活的終於榜上有名了,但卻是備取最後一名,因為相當焦慮所以交叉查榜了正取名單,一一的人肉了一番,也非常不要臉的fb私訊問他會不會放棄這間學校到另外一間學校去呢? 他也回了我訊息,之後他就加了我好友,從此開啟了不解之緣 一開始在我們大四時並沒有在fb上有太多互動,偶爾噓寒問暖 接著升上碩一開學了,他到別校就讀了,但由於我讀的這間學校是他大學到母校(就是說我的老師他都認識,而且老師們對他印象很好),所以開學後他常常跟我聊大學部發生的事情,也時常關心老師們的情況等等,漸漸的他也開始在我"每一則"動態留言、按讚及互相打鬧,關係變得滿好,在網路聊天大概持續了三個月左右,我們都覺得好像應該見個面,所以我們就終於在加了fb一年以後見到了面。 不見還好一見不得了(對我來說啦),話題根本聊不完,因為興趣相投又目標一致,話題可深可淺,而且對方又幽默又聰明,能力好又帥(極品極品),所以小女我就不小心深陷了。 我們在相處上算是魚幫水,水幫魚,我帶他到我的母校發問卷、介紹老師給他,他也幫我在我現在學校老師面前講好話等等,有段時間常常聊line免費電話聊一個多小時都沒問題,總之在旁人眼裡就是曖昧到不行。 其他像是我們的朋友跟學弟妹和老師都覺得我們有怎樣,還有他約我看展覽說多一張票可以跟我去,或是一起看花燈看螢火蟲,還時不時沒來由請我吃飯喝飲料,約我看他發表論文跟送綠藻吊飾的事件就不細說摟,實在太冗長又像偶像劇,曖昧了大概十個月左右,總而言之就是我誤會了他,大概就是個善於交友的人吧(?) 不過其實我是抱持著必死的決心才說出口的,所以也不用安慰我,我很好,這一生能碰到如此契合的朋友真的很難得,這幾個月以來我也很幸福,說開了以後就平靜多了:) 謝謝大家的祝福摟 Ps.真的很想知道細節歡迎站內信摟 ※ 引述《muchmany (much)》之銘言: : 真沒想到表白前竟先來BG版發文 : 我是個女生 : 和大我兩歲的男生,已經曖昧了十個月左右的時間 : 我們擁有相同的興趣與目標 : 常常總是有聊不完的話題 : 出去的時候也總是很開心 : 但是我實在很不確定對方在想什麼 : 雖然他曾和我一起看展覽看花燈 : 也曾請我吃生日餐帶我看螢火蟲(最後沒看到) : 也送我具有愛情意味的綠藻吊飾(可爬文) : 但他始終都沒有說出口他的心意 : 而我也無法再等下去了 : 這幾個月的煎熬 : 真的真的很想一次解決 : 不管結果好壞 : 至少未來想起這件事時 : 不會留下遺憾 : 而會因為我曾經如此的勇敢,覺得值得^^ : 祝福我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218.23.1

mitsui0309:排版可以在好一點嗎??? 08/17 13:10

alexalexder:拍 08/17 13:11

healthy1226:好可惜喔! 08/17 13:12

ManhattanNY:推妳的勇敢! 08/17 13:13

muchmany:等等用電腦修喔,sorry 08/17 13:21

Nosweat:其實我不愛這個男生作風 他應該知道會誤會的 08/17 13:27

Casval:推樓上~ 08/17 13:44

muchmany:我其實也知道呵呵,所以自己快刀斬亂麻 08/17 14:03

chompsticks:妳好勇敢:) 另推樓樓上 08/17 14:0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