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Own the Game.

Elevate your game with the newest adidas men's soccer footwear and apparel.
From our sponsors
昨天從斗六火車站搭計程車去統聯,司機說西螺才有是很遠嗎?
Aug 17th 2013, 04:38

昨晚本來要從斗六坐火車到高雄,但是到了火車站發現只有站票,想說算了搭計程車去客運站,我就隨便叫計程車。結果司機聽到我要去統聯客運遲疑了一下,他說交流道才有。然後我就叫他開,我以為過幾條街就到,但是司機問了,跟我說要西螺那裡才有統聯?

我非常疑惑,司機又跟我建議去別的客運站,我就想說算了,反正到家就好。然後我們就從斗六市區開到連我哪邊都不知道的鄉間小路,好奇怪喔,路都超窄的耶。這裡是未開發地區嗎?跟高雄的3、4條車道差好多喔,雲林有些道路根本是產業道路。

我看著沿路的風景。都沒啥人,明明才7點大家是都睡覺嗎?斗六人是太無聊只好關燈做別的事嗎?然後這裡感覺很荒涼,這躺旅程像是神秘的墓穴探險。開了很久終於到了,附近還有阿羅哈客運,但是司機帶我到一家簡陋的客運站,我記得是空軍一號。到目的地司機跟我收250元,還很有禮貌,而且阿姨居然主動幫我開門,好熱情。我猜司機早就跟他們聯絡好了,之前有聽他打電話。

雖然斗六很鄉下,但是在這裡我看到許久不見的人情味,我們客運小姐只會擺臭臉跟你要錢,這點高雄就比不上。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