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acebook 板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開水] 沒品的魚友...
Aug 16th 2013, 19:20, by pinoko

作者pinoko (咪咪小肥貓)

站內Facebook

標題[心得] [開水] 沒品的魚友...

時間Fri Aug 16 19:20:12 2013

負面心得文 負面心得文 負面心得文 負面心得文 負面心得文 pinoko: 不爽不要玩阿! 我自己先放大絕了。推文就不用出現了吧 T _T -------------------------------------------- 「請勿偷單寶 以及花枝龍珠龜殼 其他隨意」 有些人或許會說, 這不就是個遊戲, 本來就偷來偷去的, 不給偷乾脆不要玩好了。 無所謂,道不同不相為盟, 當初加魚友的時候不就是說過了, 如果大家可以互相尊重,再來當魚友,互相幫忙活動, 我不懂為什麼要做這種+了好友又做偷雞摸狗的事, 發訊息提醒說無法配合會刪好友,也回了「好的我知道了,謝謝」 想說可能是掃缸時不小心點到.. X的,連續兩天又繼續偷!!!! 直接怒刪好友! 根本就是耍著人玩嘛!!! 請問是抱持著 「反正能偷多少是多少的心態嗎?」 還是「妳刪了我,也還有其它千千萬萬個魚友可以偷!」 對,這只是個遊戲,不需要太認真,太計較, 但難道因為遊戲妳就可以這樣無賴,這樣不守信嗎? 把我們當成什麼了?免洗魚缸ID嗎?(一點都不想說是"魚友") 據我所知,很多很認真在玩的好人魚友阿! 大家有元寶魚也都很大方的分享, 甚至少數的台幣玩家也讓人拿寵寶, 有時候我在FB發文也會有"合作很久"的魚友點讚或回應勒XD 覺得因為開水多了一些遊戲上的好朋友也很開心,就像RPG組隊打怪那樣~ 而且開水對我來說就像是電子寵物一樣吧...是有感情的!!(會太誇張嗎XD?) 最近因為四周年紀念活動, 我才發現原來默默經營我的魚缸四年了!! 這是我持續最久的遊戲了吧!! ..............電子寵物...連把魚換成任務皇冠都會不捨勒(掩面) 玩了四年開水,也才第一次遇到這樣的人, 希望不要再遇到了,大家一起開開心心玩不是很好嗎.... 是..我是太認真了... 可能有一點腦羞成份啦(抓頭) 祝大家開心玩開水,活動都順利,,謝謝看完>"※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224.15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