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 跟公車擦撞的賠償問題
Aug 16th 2013, 07:14, by s117803866

作者s117803866 (中山游牧族)

看板car

標題Re: [問題] 跟公車擦撞的賠償問題

時間Fri Aug 16 07:14:53 2013

※ 引述《dorisfit82 (doris)》之銘言: : 各位高手好 : 小妹今天在最內側快車道停紅燈時 : 聽到後方有救護車警笛聲 : 我是第二台車 : 第一台車往左前停靠 : 我於是就往右前方閃 : 這時候右邊車道第一台公車莫名往前開 : 所以就撞上我的右車身 把我的車門整個撞貓了>"< : 現場馬上就有找警察來 : 公車司機一直氣勢逼人說我撞他(!?) : 他還跟警察說我試圖肇逃! : 超級莫名其妙的!! 我當下拉了手煞車就下車耶! : 我把我能說的都盡量告訴警察記錄在筆錄 : 公車司機車上有行車紀錄器 : 警察說已經會請公車公司的人調給警察 : 警察說我一周後可以到警察局申請畫面跟當時的紀錄看 : 不過我第一次跟人擦撞 : 我真的不太懂要怎麼處理 : 1. 這樣的狀況 我應該沒有錯對嗎? 那我會得到賠償嗎? 是誰該負責? : 2. 我的車好像只有保第三責任險 : 這樣是不是之後要賠償甚麼的都要自己處理? 我該怎麼做? : 3. 好像有查說要索賠要從公所調解委員會那邊處理是嗎? : 再請各位高手幫忙解答 : 感激不盡!! 昨晚在沈思這個問題! 畢竟自已也是新手總會有遇上的一天 去大間醫院時遇到的機會更多 該怎麼處裡或是怎樣的做法才是最好呢? 1.如遇到後方有救護車警笛聲,前方車輛以往左側靠,以個人經驗判斷 左側已無法有多餘空間讓我移動時,右側又是機車道或者是正要起步的公車 往右側移動可能造成與機車和公車造成擦撞的機率大 前方又有紅燈也不能往前的情況下,怎樣的做法會比較好呢? 2.可以等到綠燈時再做禮讓的動作嗎? 怎樣的做法才能自保呢?無受到法律上的責任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151.11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