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討論] 情侶間的聊天(打字)
Aug 15th 2013, 16:49, by yuka0117

作者yuka0117 (油卡)

看板Boy-Girl

標題[討論] 情侶間的聊天(打字)

時間Thu Aug 15 16:49:43 2013

和男友的聯絡方式一直以來都是用手機APP或者是電腦打字(講電話機率微乎其微) 其實這個問題很早就存在了,只是我這幾周才漸漸開始體悟... 因為最近開始準備補習考試,時間很吃緊, 所以一抓到空閒時間或者是我有辦法的時候, 總是想和他聊聊天,一分一秒都不想浪費! 而對我來說,和人家聊天,不管是不是男友,只要是和朋友聊天,我都會很專注。 希望對方也能知道我對於和他聊天這件事情是很重視的! 如果中途有事情或者是暫時離開, 我都會先告訴對方,然後才離席,我覺得對我來說是基本禮貌。 但是男友的習慣是,他邊聊天『可能』會邊做其他事情; 至於是什麼事情,我不知道。 常常我一個訊息丟過去,如果幸運,我馬上會得到一兩句回應。 但是大部分都是:十幾二十幾分鐘後,我才會得到個一句話或是一個貼圖。 就會發現到......聊天室窗大部分一長串都是我的對話,他的偶爾一兩句。 剛剛交往的時候,由於我還在念書,其實很閒、又是熱戀期, 我都會守著等他的訊息。 但是往往一個晚上過去了,大概沒能聊到什麼。 而最近,就像我說的,因為開始忙了,所以能和他聊天的時間幾乎都是睡前了.... (他還在念書,所以是暑假) 其實補完習或者是念完書我也很想睡覺了, 不過我不希望因為遠距或者是念書就忽略了這份感情, 所以我也特別交代過他,希望在某個時段能挪個時間來和我聊天, 也希望他在這個時段就是專心地和我談。 他答應了,但是專心這件事情幾乎沒有改善。 前陣子在我瘋狂碎碎念(我很冷靜地讓他明白這樣會讓我不高興, 畢竟誰都不想被這樣對待吧?) 之後,他有稍微改善離席這件事情, 就是要去吃飯會告訴我一聲。←改善這個而已。 他說過他在家都是用電腦,手機會很少看; 那我為了體諒他,就會換用FB找他,但是依舊是很久很久才會回我..... 告訴過他,如果在忙就跟我說一聲, 我就不用等,先睡覺了..... 他、依、舊、沒、改、變! 這有這麼難嗎??!! 只是告知而已啊!!!! 這幾天又很累加上天氣熱,我整個火氣都上來了。 等個不到十分鐘我就決定去睡覺了。 完全不想等!!! 還外加怒氣一堆!!! 問過朋友,他說他男朋友講電話也常常不專心什麼的。 但是,我男友這樣會讓我覺得,其實他沒有很想和我聊天嗎? 就只是和我說一聲而已,真的有這麼難嗎? 我很怕是我自己吹毛求疵,畢竟之前一直再三提醒他這件事情了, 沒有結果,又不想碎碎念惹人嫌棄, 只好跟自己說:那就不要找他聊天了。 請問大大們,是我想太多了嗎? 還是對男生來說這是正常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191.250

harpe:你就當作是傳簡訊出去,對方不一定守著立刻回吧 08/15 16:55

SeedDgas:我跟女朋友聊天還會特地跑到床上窩在被子裡,這樣比較安靜 08/15 16:56

harpe:感覺上是習慣的不同 @_@" 08/15 16:56

tinyi:我前男友也是這樣,也讓我十分受不了! 08/15 16:57

harpe:可能你有空的時候他剛好在會戰 08/15 16:5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