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reate positive health habits and dramatically improve the quality of your life.

Begin by following this comprehensive system that includes tools and techniques Dashama has compiled over the past 12 years traveling the world.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雖然我已經收編了她的家人,卻還是不知道該怎麼追求
Aug 15th 2013, 15:55, by jackgod0324

作者jackgod0324 (999123)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雖然我已經收編了她的家人,卻還是不知道該怎麼追求

時間Thu Aug 15 15:55:32 2013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原來,那個女孩有一個男朋友。但因為男朋友的人品不是很好(總是出口成髒)、生活習 : 慣不好、學歷不高、一直找不到工作,對未來也沒有什麼目標。目前在當兵中,預計十二 : 月退伍。相反的,這個女孩目前是穩定的公務員,長的漂亮有禮貌,是很多人追求的對象 : 就因為如此,她的家人(全家人)、親戚和朋友,曾經為了這個男生,一直跟這個女孩溝: : 通。尤其是她媽媽,是搖旗吶喊的總召。甚至不惜大吵一架,只希望他們兩個能夠分開 : (能夠清一色的被一群人拒絕,這個男生也算是一絕) 都沒聽家人勸跟前男友分手 最好會聽家人勸跟你在一起 別傻了 : 很神奇,兩年前約不出來。但這幾個月,我們卻經常見面。甚至,即使那個女孩工作加班 : 不在家,我也經常被邀請到家裡作客。也就這樣,慢慢的跟她的家人熟悉。在彼此熟悉後 : ,我慢慢的融入她的家庭。 這種行為沒有對錯 看對方喜不喜歡你 喜歡你就很感動 不喜歡你就是變態 : 她爸爸最近因為疾病要開刀,我也是從旁照顧,接送醫院。甚至為了看診,當天我開車從 : 新竹殺到台中看病。她弟弟因為要考大學,所以我幾乎快要變成免費的家教老師。就這樣 : 幾個月相處下,我就好像神奇寶貝裡面的小智,我收服了她爸媽、弟弟和姊姊。甚至連親 : 戚也一併編列了進來。有一天我走在他們家附近,發現連鄰居都知道我的名字~(這太神 : 奇了) : 他爸會主動出錢,讓我們兩個人去吃飯。我們要出去玩,她媽會空出她的車,加滿油,讓 : 我載他女兒出門玩。連她弟弟和姊姊,也在一旁慫恿。我想女生的壓力應該很大吧!因為 : 她其實知道大家在湊合我們,她也知道我在靠近她。但她目前內心還是以她的男朋友為主 同上 喜歡你就很感動 不喜歡你就是變態 : 我跟她現在的關係呢?平時,我們如果出門,互動還算OK。會聊天、會說話,但是幾乎都 : : 是我問她答。她算是經常露出笑容的女孩,所以感覺格外親切。但不知道為什麼,話題總 : : 是無法延續。經常一個話題聊沒有多久,就停了!彷彿我的話題,她並不敢興趣(是年紀 : : 差距的問題嗎?) 她不喜歡你 喜歡一個人上網谷歌都要跟他繼續聊 很明顯不在意你 : 針對這個問題,她也坦白在我面前說,她對異性非常的慢熟。除了男朋友或曖昧對象,幾 : 乎不會單獨跟男生出去。 : 平時,我會傳LINE給她,給她一點關心。但她的回話幾乎是以『嗯嗯』收尾。大部分都是 : 我打一大串文字,她只會冷冷的回我『喔~』。老實說,我本身不是蒼蠅,死纏爛打。過 : 去的我,如果追一個女孩子,經常碰到這個軟釘子。我一定會退回當朋友,彼此還能夠微 : 笑面對。 你以為你是曖昧對象嗎? 錯 你只是一個放在他父母前面 為她跟男友遮風擋雨的擋箭牌 偉大! : 雖然她家人一直希望我積極追求,但我不想要干涉別人的感情問題。所以我還是以朋友的 : 角度,在旁邊關心她。目前並沒有任何『追求行為』。但也因為她的家人極力反對那個男 : 生,但又極力的想要湊合我們。所以我的角色定位很尷尬~她的家人也曾經因為覺得我表 : 現不積極,還一度看不下去的輪番砲轟我。 嘴砲個屁 這樣還不是追求行為 鄙視你 敢追就要承認 連承認在追的勇氣都沒有 追的到有鬼 不然你是打算跟他媽媽在一起嗎? : 最近那個女生受不了身邊的家人和朋友輪番攻擊,她打算跟男朋友分手。但女孩也有私底 : 下告訴我,她跟她的男朋友只是形式上的分開。因為她會鼓勵她的男朋友作給別人看~也 : 就是說,即便形式上的分手了,但心裡仍然在是在一起的! 還看不出來嗎? 標準擋箭牌 連備胎都不是 : 如果妳問我,喜歡那個女孩嗎?我會很肯定的跟你說:『非常喜歡!』但卻從她經常冷冷 : 的回應,還有她目前心思在男朋友身上,我知道目前的我沒機會。 : 雖然她媽一直跟我說,現在所有人站在我這一邊,是最好的後盾。但我超想跟她媽說,感: : 情不是看條件好壞、看誰支持的人多寡,而是對方打從內心的喜歡。她媽每次都會問我: : 『你什麼條件都贏她的男朋友,沒有任何地方輸他,你怕什麼?』 : 我很想跟她媽說:『我輸在"那個女生喜歡上他了"』不過每次只要說到這個,她媽會生氣 : ,認為我積極度不夠,經常長他人之氣,滅自己威風! : 結論,如果我想要追求這個女孩,該怎麼持續下去?面真的有機會嗎? 家人支持有沒有用? 有用 看你怎麼用 不過現在還用不到 聰明點 你該打入的是女生的心 不是家人的 家人的支持是加分用的 怎麼打入? 一個超好的切入點還看不懂? 她男友啊!!! 全部人都反對 她孤立無援 你她馬的這時候伸出援手 是不是她馬的唯一的戰友 她不把你當自己人 把誰當自己人? 當然不是要你成全他們 假支援真破壞阿 你是內奸阿 懂不? 況且 成為戰友 才可以收集資訊阿 你現在接收到的 都是帶有情緒面的資訊 不完全可信 好好努力 都把背後交給你 又把弱點跟你講 你不一刀秒了他真的是對不起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4.93.33

acesslai:XD 實用文 08/15 15:5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