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娛樂名人
>娛樂名人 
Subscribe to Bloomberg Businessweek

Get Bloomberg Businessweek for 84% off what others pay on the newsstand - that’s like getting 38 complimentary issues!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金友莊虧前夫上山下海好得很 高凌風死都得還4060萬
Aug 14th 2013, 23:00

金友莊是大嫂團成員,曾性感入鏡。

追討到底
【葉文正、張瑞振╱台北報導】高凌風日前因血癌不慎感染後,病情又反覆,但前妻金友莊認為該討的公道還是要討,昨金友莊表示目前單身、沒有男友,她認為高凌風的病況很好,會繼續追債要求履約,追討4060萬元債務,萬一高凌風有不測,她仍將與高凌風的其他子女協商,「該還一定得還」。對此,高凌風未接電話、也未回簡訊。


金友莊目前仍時常住在「靜岡」就近照顧2女1子,白天則忙自己的美容事業,提到高凌風吞嚥困難的最新病況,金友莊的認知是:「我認為他好得很,出國、打牌、上山、下海,才會有網友說他裝病,還有媒體說他靠流質食物維生,我看好像差很大。」
但高凌風日前上節目,曾出示自己鼻孔流血的照片,強調未裝病,熊海靈也曾表示:「跟高打牌,打到一半高突然流鼻血,據說是化療的副作用。」


高凌風曾在節目上秀出全家福,說要找回過去的金友莊。

官司未撤「看他誠意」

2人的債務糾紛該如何處理?金友莊說:「目前已經調解結束,就看他的誠意吧。」她之前告高凌風竊盜、偽造文書等罪名,目前仍沒撤告,她說等確定他履約不完全,就會直接進行一審。
金友莊堅持告到底,有人認為她逼迫生病的前夫,她無奈解釋:「當初他被我抓到他偷偷在換屋前(湯泉與靜岡互換),超貸湯泉共1700萬元,怕我公開甚至提告,主動簽下一紙離婚協議附約,說他若沒在2012年初履行離婚協議並還清超貸,自願支付我2000萬賠償金。」若加上360萬元的贍養費,高凌風得支付4060萬元。
金友莊表示事後要高凌風履約,高凌風卻告訴她的律師說以前簽的不算啦,她才憤而提告。



張志堅一直被傳是高、金的第三者。

防子女拋棄繼承父債

但高凌風罹患血癌畢竟是事實,若高凌風有個萬一,債務該如何處理?金友莊指出:「那是他對我的債務,該還一定得還,其他子女繼承或拋棄,債務與資產是一起的,不能只要繼承資產、拋棄債務。」將跟高凌風所有子女協商償還債務事宜。
而金友莊被《壹週刊》拍到進出張志堅三重住處,金友莊昨在臉書抨擊狗仔假扮警察,也氣憤表示:「我都離婚2年了,何來情夫?不該欺負我這個單親媽媽,而且我單身,不能有交友的權利?跟張先生只是事業夥伴,我在三重工作、臉書打卡,光明正大,該處本來就是住商混合。」並打算對週刊的「窩在情夫家」報導提告。



高凌風兒子寶弟(左)到美國不忘找同父異母的姊姊葛曉潔,姊弟感情很好。翻攝網路

高凌風搞失聯不回應

高凌風昨未接電話、未回記者簡訊;張志堅手機設定受話對象,昨無法取得回應,但張志堅7月30日在部落格發表名為「食堂有感」的詩句:「仲夏醍壺笑,初冬見寂寥,酒肆斷腸淚,夢醒念奴嬌。」外界好奇「奴嬌」是否指金友莊。



高凌風(左)與金友莊的婚變風波仍未結束。

高金恩怨情仇

★債務:
★2屋糾紛:「湯泉」貸款1700萬元「靜岡」讓金友莊成為設定第1順位
.高凌風回應:貸款是我在付,她在擔心什麼呢
.金友莊回應:被高凌風欺騙,他沒有履約,所以告他
★金錢:360萬元(贍養費)2000萬元(賠償金)
.高凌風回應:我若有錢一定會還
.金友莊回應:賠償金是他當初說要履約、若沒履約將付的賠償金
★感情:
★偷吃、性病
.高凌風回應:我沒得性病,是輕度尿道感染
.金友莊回應:他在中國偷吃得性病,被我抓到才離婚
★跟張志堅有過夜情
.高凌風回應:有人看到還有照片
.金友莊回應:沒這回事,連我爸都知我跟他是清白的
★傳聞中的第三者張志堅
.高凌風回應:曾罵張是下三濫、畜牲、眼鏡蛇
.金友莊回應:張是我的事業夥伴,曾阻我自殺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