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Curious about the benefits of meditation?

In just a few minutes daily,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relax and relieve stress. Even with a full schedule, you will want to make time for this!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北東區-老八風居酒屋
Aug 15th 2013, 03:59, by kkany

作者kkany (kkany)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東區-老八風居酒屋

時間Thu Aug 15 03:59:08 2013

餐廳名稱:老八風居酒屋 消費時間:2013/7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4號 電話:02-2731-9558 營業時間: 18:00 - 1:00 每人平均價位:點餐式 單道100~200多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烤玉米筍. 牛五花.培根角椒 官網:http://eight.okgo.tw/    網誌圖文版:http://irislion.pixnet.net/blog/post/98077951  這家位在東區頂好名店城後方的居酒屋,店面小的精巧,也顯得用餐氛圍格外溫馨,平均每個月就會來一趟,若是有其他朋友要我推薦餐廳,通常老八風可是我推薦排行榜中的第一名,也因此,最近我也感到越來越焦慮,因為好康道相報後,老八風的位子越來越難訂了!! 來到老八風牛小排跟雞軟骨是我必點的,但因為這次去我太晚到了,都被朋友秒殺光了,所以來放上幾樣我有拍到的!! 老八風的消費方式為單點,多自100起跳~200多不等~ *明太子海鮮起司燒,這道也是我每次去必點也必推薦的一道,除了內含的海鮮很豐富外,裡面還會加上蘋果或香蕉,在鋪上濃濃的起司,是女生一定會愛不釋口的一道! *烤牛五花,牛五花超軟嫩,有入口即化的感覺! *烤鯧魚,鯧魚相當的新鮮,且肉很鮮甜 *鹽烤大腸,外酥內軟味道十足 *培根角椒,這次是我第一次點這道,但角椒的辣味讓不吃辣的我也好喜歡! *松阪豬,松阪豬切得很厚,烤的也非常香 *最後,來到居酒屋一定要大喝18天:)) 老八風的除了有好吃的料理外,特產中還有正妹老闆楊舒華,最近楊家小弟也開始在店內幫忙,他也是個8年級的大帥哥喔! 另外還有烤玉米筍是我的最最最愛,但最近一次去吃時他被點完了,所以也就沒吃到,沒吃到還真有點難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75.5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