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問題] 看到黃燈到底該過還是踩剎車 (被撞了)
Aug 15th 2013, 02:00, by XoooX

作者XoooX (XOOOX)

看板car

標題[問題] 看到黃燈到底該過還是踩剎車 (被撞了)

時間Thu Aug 15 02:00:52 2013

大家好 小弟今天行經台中市文心南路(直行)與三民西路2段交叉路口 今天下雨 因為路口還滿長的 看到號誌轉為黃燈猶豫了一下 我踩下了剎車 後面一台CRV就KISS我了  因為我是臨時踩下剎車 不知道有沒有逾線到斑馬線 不過確定的是 我超過了機車停車區 被撞以後我車子整台超出停止線 我下車以後看了一下 我的15年honda city 整個保險桿潰縮內凹 後行李箱也變型 後行李箱蓋子也蓋不上了 對方的CRV前保桿也有破裂 不過CRV真是台好車阿!! 雖然對方是個年輕媽媽 又說她趕著要去接小孩 他說要留電話給我 但我 我堅持叫警察 警察了做了筆錄 與事故現場繪圖 不過當下警察問有沒有人受傷 因為我當下頭有撞到座椅 但覺得還好 我就說沒有 也有問對方 對方也說沒有 所以筆錄也是寫沒有 一、我只有保強制險  二、對方說有保 國泰的丙式險 以下小弟有三點疑問請教^^" 1.後來回彰化時 感覺頭暈想吐 就近到彰基掛急診 也申請了診斷書 共八百元 請問一下可以申請對方的強制險嗎? 2.明天對方說保險業務會打給我 看我要去哪裡修車 業務要陪同  板上做功課的結果是 我的車殘值應該沒有多少了 那如果修理費用>報廢價 我可以跟對方保險索取報廢價 然後車子要怎麼辦呢? 報廢嗎 3.警察說如果判定結果 我有違規 會依法開罰單給我 請問我這樣超出機車停車區 會被罰多少呢 另外我看到黃燈緊急剎車 後方車輛沒有保持安全距離 撞上我 這樣責任歸屬是誰比較多呢? PS: 15年的city被像戰車一樣的crv撞上 好險有繫安全帶... 把我拉回來 難怪當年駕訓班的教練說 開車一定要謹慎 一次事故可能就沒有下次了 謝謝各位的回答喔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70.53 ※ 編輯: XoooX 來自: 61.64.170.53 (08/15 02:02)

MacBookProR:人沒事就好~~~ 08/15 02:24

meatbear:後車撞前車 後車負責 至於機車停車格你不說也沒人會注意 08/15 02:25

meatbear:吧 08/15 02:2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