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閒聊] 昨天被PTT關閉暫停服務害慘了
Aug 11th 2013, 06:53, by railwayman

作者railwayman (軟體那提)

看板Kaohsiung

標題[閒聊] 昨天被PTT關閉暫停服務害慘了

時間Sun Aug 11 06:53:03 2013

昨天被PTT關閉暫停服務害慘了 前幾天看到一位板友要贈送宜蘭的童玩卷 突然讓我想起 我東部工作外包商工人的小孩 放暑假了 原住民小孩普遍天生資源比較少 家裡大人為了賺錢也比較忽略小孩的生活 之前曾經答應她們有機會 會帶她們去座普悠瑪號 剛好看到這位板友要送卷 讓我想起剛好也可以搭花蓮-宜蘭的普悠瑪號 讓小朋友體驗 所以昨天我將所有的行程排除在下午3點半以後 因為和板友約三點拿票 結果 我們真的被PTT關閉暫停服務害慘了 因為贈送票卷的板友他們臨時高雄的行程有改變 又因為剛好8/10整天PTT關閉暫停服務 所以這位板友他也無法上PTT看我之前留給他的聯絡電話 但比較"好加在"的是我還有先存對方的電話 才得知他行程改變在高鐵站 但因為礙於我已經和朋友們約好看極樂世界的行程往後計畫 所以也無法在晃點丟下我朋友 去高鐵站和板友拿票 我只能說一切都被PTT關閉暫停服務害慘了 所以藉此機會跟這位板友和我身邊的朋友 都說聲抱歉 感謝這位板友的愛心 可惜沒辦法將您的愛心發揮擴大 也要對這位板友說聲抱歉 因為3點後的行程我已和朋友約好 所以您要我臨時改在高鐵站跟您拿票 我就無法赴約了 也感謝昨天和我一起在大熱天陪我等待的朋友 我知道當下被晃的滋味不好受 但還好的是對方真的不是故意的 而且我們其實是在車上吹冷氣等待(還好) 對不起 為了我 你們3點半才看電影 8點大家才吃飯聚餐 以上就如同昨天我朋友 突然一句"不用錢的付出代價最大" 有生之年 第一次面交接受別人的贈物 就被PTT關閉害慘了 因為已經通知這些小朋友下禮拜我休假要留在花蓮帶他們去宜蘭玩 礙於對小孩本來就不能食言 而且普悠瑪也在前兩天訂好了 所以昨天在等待吃飯的空檔 我們就去高雄便宜旅遊社買好票了 結論:我想說是否有人可以研發APP 當PTT系統維修關閉時 可以擷取他之前的文章和信件 這樣以後就不會有類是案件發生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4.213.193

bruceliao1 :除非mail server不用維護XDD 08/11 07:01

tchialen :請善用 站外轉寄(F) 08/11 07:04

swordsman722:該怎麼說呢?它又不是突然當機,之前就有公告了不是? 08/11 07:44

memo5215 :有公告阿...又不是無預警的 08/11 07:4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