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問題] 車禍被撞 後續報警問題
Aug 7th 2013, 20:41, by kenchung

作者kenchung (i got a disease....)

看板car

標題[問題] 車禍被撞 後續報警問題

時間Wed Aug 7 20:41:23 2013

不好意思 不知道該怎麼做上來請教 我禮拜一下午下班去牽車時發現車子被撞了(似乎是前車倒車時被撞到), 而且肇事車輛也已不見,不過我的前擋版有肇事者留的名片。 車子被撞圖片如下 http://ppt.cc/cZFo http://ppt.cc/H4n9 因此禮拜二下午時有打電話過去給當事人詢問該如何處理與賠償 當事人為貨運公司的司機,今日回覆其公司已辦理出險後續可能會交由保險公司處理 但是目前問題是由於我這禮拜二、三有急事(非常重要的考試),所以我當下沒有報案, (有拍上面的兩張照片)直接就開到我公司附近常去的保養廠估價(估價出來由於我只想 趕快處理到好,所以請保養場用二手的就好,大概1萬8左右),並且在當天禮拜一晚上 就南下準備考試,而我明天一早才會回去台北。 不過目前我在網路上有聽說如果在事發當天48小時候沒有報案,警察可以不予處理, 而且他們的保險公司也可以因為我沒有報案、沒有報案證明所以可以不理賠我的汽車 被肇事者撞到的損失。 請問一下我明天再去報案是否還可以嗎? 另外我現在的車子所在修車廠和事發現場 是屬於不同轄區的警察局,請問我該去哪個地方報案呢?? 由於不知道該如何是好,還請各位大大指教,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6.1.177.6

kenchung:p.s 目前修車廠還沒有幫我修我的車 08/07 20:4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