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問題] 該待嗎?(另有健保問題)
Aug 7th 2013, 18:42, by dior27

作者dior27 (dior)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該待嗎?(另有健保問題)

時間Wed Aug 7 18:42:12 2013

當櫃姐當了一個多月 其實都還好 只是最近在跑班時遇到之前櫃長(來幫忙)和現在櫃長排外的問題 主要是把我當空氣啦 什麼事情都要我去做 但有吃的就沒我的份 最誇張的是自己私人的杯子還拿給我叫我洗 因為我這邊是家電部門常要搬重貨 我個子比較小隻 就這樣看他們在聊天我自己去拉貨 堆貨 而且我也常常幫他們做無關緊要的事 常常讓我覺得度日如年 我們的櫃是要all12小時 所以算下來真的讓我好想哭 24K我知道算專櫃高的了 但我們抽成要達門檻開始抽 沒有就算99%都抽不到 重點是雜事真的很多 我們都要幫客人包裝搬,搬重物,宅配 還有一堆公司自己的系統要學 百貨公司自己的規定就不提了 就日系百貨該遵守的 連all六天真的很累... 所以開始興起想逃走的念頭 不敢讓家裡知道 只好偷偷找工作 但面試時間大部份都很難配合(因為all班) 不知道還要不要繼續待著? 而且公司一開始是以工讀生請我,只有勞保沒健保,而且是以天計算 但是其實做得跟正職一樣的事 不知道大家可以給我一點建議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3.3.10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