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討論] 是真小氣還是真想分手?
Aug 6th 2013, 18:30, by SeedDgas

作者SeedDgas (發酵)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是真小氣還是真想分手?

時間Tue Aug 6 18:30:14 2013

你這麼有心,我一定幫你 ※ 引述《eaglepenny (0.8的生活哲學)》之銘言: : 謝謝大家對於上一篇的客觀/主觀意見, : 上一篇的事件確實是令我生氣,撇開上篇的怒氣與事件不談 : 我是想要退一步並且要這段感情的! : 但我在我做出決定之前,有以下事例是我需要考量的: : 我男友和我約定好出去就是各付各的 : 剛開始我沒有這個習慣,一天下來,我男友會問我中午的麵錢和下午茶的錢還沒給。 : 出遊的油錢也會跟我算。 : 因為我好懶的每一筆都算錢,後來演變成每次出去, : 我就先交一筆錢出來當公費,並說明多退少補。 : 我沒補過一次錢,但退過一次的錢。(我無感,因為是約定好的) 所以你在暗示什麼? 1.以前男友都好貼心會幫你出錢,現在這個好小氣都要跟你平分 2.約好多退少補,所以即使出去約會這麼多次她只退我一次錢,我還是不會感謝他喔 先從2開始講,你稍微用腦袋想就知道,有可能每次你交的公費都剛好一半嗎? 真這麼厲害的話去報名參加美食冤大頭啊,不只吃飯不用出錢還有東西拿,超爽咧 比較可能的情況是你每次交的公費都不夠,差多少不知道,不過小氣的男友沒跟你計較 當然啦我了解你一定還堅持第三種可能,男友這麼激掰小氣一定是之前都A你錢 後來那次不知道是不世怕農曆七月要到晚上會有東西來敲門才大發慈悲退你錢 : 第一次我家長輩說要約我和我男友吃飯,我男友剛開始很猶豫, : 因為他覺得第一次見我長輩,應該要是男方花錢請客。 : 於是演變成,雙方都買東西回家裡用餐。(我無感,因為這樣很溫馨又省錢) : 期間好幾次我家長輩也約我和我男友吃飯,我和男友都很樂意的應約。 : 男友還說過是長輩請客,即使上一餐長輩請吃的還沒消化完,還是要吃下一餐。 : (我無感,因為人都要吃飯) 雖然很不想這樣,不過套句很多女生喜歡說的話,你聽過蘇東坡跟佛印的故事嗎? 在你看來是男友小氣所以長輩請客即使快撐死了還是要去佔她便宜 在我這種不會佔小便宜反而很重倫理的人看來,長者賜,不可辭 所以即使明知道飽的要死這頓跟本不想去,但還是乖乖當個隨摳隨到的乖男友 你選擇用哪種角度看,我也不好說什麼 不過在問你一次,你聽過蘇東坡跟佛印的故事嗎? : 最後, : 有次我們在家裡榨果汁喝,我媽媽也一直跑來看我們榨果汁的過程。 : 榨完我們各喝了一杯後,把剩餘的裝袋,打算隔天出遊喝。 : 媽媽又來問:我可以喝一杯嗎? : 我男友說: eaglepenny說要出遊喝,所以裝袋放冰箱了。 : 我媽媽只有說了: 喔。 : (終於我當下有一點感覺了,但是我看媽媽似乎也沒很積極的要喝,於是就讓這件事情過了) : 從這些小細節真的可以看得出這個人的人品和個性嗎? 我先幫你媽說說你,養你到那麼大,跟你男友要果汁要不到,你竟然在旁邊當鄉民看戲? 大姐,你自己都不管你媽了,還有空有點感覺挑剔男友? 然後再說到這件事,男友有拒絕嗎?或許你覺得有啦 可是我看來就是他跟你媽說果汁在冰箱,要喝自己或者是她那孝順的女兒去拿 要說他不會做人不主動屁顛屁顛跑去冰箱拿出來孝敬岳母也可以 不過天知道會不會他跑去開冰箱拿給你媽喝後,你心理又在想這小氣鬼當這自己家嗎? 然後上來PO文問說請問小氣的男生都喜歡亂開女友家冰箱嗎? : 我目前是想要這段感情,我無感真的是因為"愛情是盲目的"嗎? : 在明眼人的看法,以上這些點真的會影響響以後相處嗎? 明眼人的看法就是,你小不小氣我不知道,不過吼 真的大方的女生會在那邊計較出去玩都要平分嗎? 真的大方的女生會去把男友想成只想佔長輩便宜的人嗎? 真的大方的女生,會在自己媽媽討杯飲料沒討到後在旁邊裝死嗎!? 不過你放心啦,小氣也沒啥,一種人格特質而以,要說是缺點也還未必稱的上 可是一個小氣的人去怪別人小氣就很顆顆,但我也能理解 因為小氣的人總是愛計較,計較來計較去自然覺得別人都好愛計較 殊不知這種事情是雙向的,你不去計較怎麼會覺得別人愛計較 : 我同事說他的親身經歷是,他老婆跟他斤斤計較到幾近婚姻崩盤。 : 我不相信~~~~誰給我個美好的案例說明這一切都不是問題~~~~~XD 先別管美好的案例了,你聽過指桑罵槐嗎? 有沒有可能你同事其實... 放心啦應該不可能,不過你應該好好檢視自己的需求 姑且不論你這樣對不對他那樣好不好,很顯然你希望的是一個會幫你出錢的男友 既然這樣就快點分一分,不要再那邊搞得好像自己很不想一樣,很拖戲對彼此也不好 當然你要學上面某篇想尋求熱熱喝快快好的無痛潑髒水式分手法也不是不行 甚至你要再補充108條男友小氣的罪狀說要考慮也可以,不過這樣場面真的很難看 何必把生命浪費在這種地方上,快點分開打扮的漂漂亮亮去找個會出錢的男生不是很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163.196

purpleperi:連油錢都會算的人怎麼可能會多出錢 08/06 18:36

sskytiger:推!把男友放在網路上讓人公審還不放,是更好的還沒出現 08/06 18:37

sskytiger:還是怎的,真難懂。 08/06 18:37

hotsummer:推XDDDD!!!! 美食冤大頭超好笑XDDD 08/06 18:39

lien6410:無感 但是記得很清楚! 08/06 18:43

shantsou:油錢為何不能算?開車的油錢加一次平均一千吧,要是我就主 08/06 18:43

shantsou:動問價錢,再拿一半的錢給男友,不會事後跟別人抱怨男友 08/06 18:43

shantsou:要我付一半錢 08/06 18:43

hotsummer:原PO根本不是大方 是希望別人對她大方=___= 08/06 18:45

harpe:始終不懂為何不能算油錢 o.oa 08/06 18:48

lien6410:原PO記較半天想來想去 才擠出這麼丁點的罪狀 有夠"大方" 08/06 18:4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