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問題] 請問這樣是我太草莓嗎?
Aug 4th 2013, 10:40, by sowhat5566

作者sowhat5566 (喔)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請問這樣是我太草莓嗎?

時間Sun Aug 4 10:40:53 2013

原PO中段國立大學畢業(搬家過的那所) 之前去面試了一家服務業(不方便文中提出 不過很好猜 這家想向大陸拓展市場 有港店) 由於fool around太久了 所以面試一上就去做 不過做到現在(1個月) 關於工時計薪方面很困惑 甚至因為這樣有時候會想跳槽 所以想向各位請益 以下正文 面試前我看到徵求的是正職 所以我就丟下去 面試時,面試官提到-->計薪先以時薪計算(109) 表現好再轉正職 不過沒有提到上班工時如何計算 PS:我原本想提問的,但是想到之前面試不管是自己/別人問太多的 結果後,我就不敢詢問,我第一次面試(某上市公司)只是問有沒 有勞健保,人資臉就整個垮下來.. 簡單職訓結束後就去服務單位報到 報到當天,我的組長說"你應徵的是潛力正職" 所以他再次強調計薪以時薪計算 然後提到休假要跟正職一樣休一樣的天數,試用期滿再討論轉正職的事情 當下我有點困惑,不過我想說先做做看 於是我就跳下去了 做了一段時間後 跟幾個差不多時間進來的人 還有幾個做比較久的聊天後 覺得很奇怪 先說前者(我們新人約前後2周內進來) A.1個面試PT 薪資PT計算 工時排到要求實數即可 B.1個面試正職 薪資正職計算 月休7天 (以上新人) C.2個比較資深的(半年+) 面試PT後,從PT開始做而後轉正 從A->B D.1個做超過1年半 狀況如同B 我.面試正職 薪資PT計算 月休7天 工作性質上 我跟A.B的工作內容一樣 C多了一個跟廠商訂貨(不過會需要跟組長討論) D除了上述工作外,因為對區域比較熟悉,偶爾會去協助扛其他區域 上個月底有去健檢(自己去+自費+報告還沒出),不過想到要撐滿試用期才能轉正有點哭哭 爬文爬版看到給薪的狀況(還有下面的討論) 評價也不算良好 因此想請教各位有什麼建議 1.繼續撐 稱滿就是你的---->??? 2.開始騎驢找馬---->通常工作完回家就準備倒在床上了 3.準備走人 走人後再開始找 4.其他? 謝謝各位傷眼看文與回應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18.209

johnny10724:把這家公司中能學的全抽絲撥繭般學完就跑! 08/04 10:4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