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嚴寬重表演不靠外表 與女友愛情牢固
Aug 4th 2013, 01:03

【大紀元2013年08月04日訊】在電視劇《開唐元勳》中扮演秦瓊的嚴寬曾被網民稱為「古裝第一美男」,過去他特別排斥這個稱號,甚至,他會刻意把自己「往糙裡整」,讓觀眾看到自己的演技。他表示現在已不再叫勁,“自己足夠強大了,誰也定義不了你”。嚴寬还透露,他與受到爭議的女友杜若溪關係牢固,婚期已不遠。

光靠一張臉無異於模特

嚴寬在多部古裝電視劇中飾演小生角色,從《傾世皇妃》中的孟祈佑到《新水滸》的燕青,再到《開唐元勳》裏的秦瓊,憑藉出眾外形,他被網民公認為「古裝第一美男」。在接受《瀟湘晨報》記者採訪時,嚴寬表示並不喜歡這個稱謂。他認為演員的外形不錯可能會帶來機會,但也會抹殺他的努力,「『美』這個字眼曾讓我特彆扭,而且很容易就被定義了,我那時最怕別人一提到我,就說是個帥哥」。他曾在微博裡發出豪言:「哪天我的皮囊被毀之時,也就是我成就大業之時。」

為了扭轉這種形象,嚴寬曾有意識地把自己往「糙裡整」——演土匪,演草根,練肌肉,曬黑,留鬍子……「我想讓大家看到我的演技,畢竟光靠一張臉,那跟模特有甚麼區別?」經過一番努力,嚴寬認為自己已磨煉得很成熟,已能淡然應對了,「自己足夠強大,就不怕別人隨便下定義了,誰也定義不了你。」

讓時間回應對感情質疑

嚴寬與女友杜若溪自2010年相戀以來,一直不被粉絲看好。面對紛至遝來的諸多質疑,嚴寬也曾為了女友與粉絲開戰。至於炒作之說,嚴寬表示:「你做甚麼都會有人說是炒作,那就讓時間來證明吧。」如今他們都能坦然面對外界的聲音,「她曾向我哭訴,現在已經很淡定了,還會把這些聲音當做笑話來講。」

嚴寬表示,女友讓他改變很大,「我以前個性不成熟,像小孩,沒有規劃,但她會教我很多,她讓我知道甚麼叫承擔和責任。」今年4月求婚成功的他透露,婚期已不再遙遠,「就看她的時間了,隨時準備婚禮。」

(責任編輯:李文笛)

請關注大紀元的廣告商家,向朋友推薦大紀元,感謝您的支持!

本文網址: http://epochtimes.com/b5/13/8/4/n3932891.htm嚴寬重表演不靠外表-與女友愛情牢固.html  美東時間: 2013-08-03 19:43:29 PM 【萬年曆】

'); document.write(''); function OAS_AD(pos) { if (OAS_version >= 11) OAS_RICH(pos); else OAS_NORMAL(pos); }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