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花愛] 花是愛經典台詞文-白董怡華初次見面
Aug 1st 2013, 12:38, by yong128121

作者yong128121 (感動與祝福)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花愛] 花是愛經典台詞文-白董怡華初次見面

時間Thu Aug 1 12:38:15 2013

第10集 前言:為了怡華,宗祐不惜跪求白董繼續和三寶出版社合作,    白董決定先見過怡華再考慮看看。 白董:妳就是李怡華? 怡華:白董事長,妳好! 白董:坐。 怡華:謝謝! 白董:那我們就不必說什麼客套話了,直接切入正題,    我問妳,妳是不是希望我們W頻道恢復和你們三寶出版社的合作關係? 怡華:當然希望! 白董:嗯,那我問妳--妳可以付出什麼樣的代價? 怡華:如果董事長可以繼續跟我們公司合作,    我願意辭掉我在三寶的工作。    (聽到怡華的回覆,嚴助理表情有一些驚訝)        但是今天事情會變這樣,    完全是因為白製作他跟來賓打架所造成的,    雖然我也不願意這個樣子,    但是,我承認這事情會發生,都是因為我的關係,    所以,就像董事長說的,我應該要負起責任,    我也應該要為這件事情付出代價。 白董:(輕笑出聲)    好!我恢復和三寶出版社的的合作關係,    可是,我有個條件妳能夠接受嗎? 怡華:(毫不猶豫,馬上點頭)    只要我能力範圍內能做到,我一定接受! 白董:我要妳做我的媳婦! 怡華:啊?媳婦?!    白董事長,妳不要跟我開玩笑了!    我連妳兒子是哪位我都不知道,    怎麼可能成為妳的媳婦? 白董:奇怪,妳應該跟我的兒子很熟才對呀,    難道白宗祐沒有告訴妳我是他母親? 怡華:妳是白宗祐的媽媽?? 白董:(站起來,繞過辦公桌)    自從我們宗祐遇見妳之後,我發現他壞毛病改得不少,    最難得的是,妳是他第一個如此認真對待的女孩,    這也讓我對妳另眼相看,    今天實際上看到妳本人之後…… 當然了,我一時也沒有辦法說出妳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不過我可以告訴妳,妳看來還……挺討喜的,    反正跟宗祐他以前交往過那些女孩子比起來,    妳算挺順眼的妳!     怡華:不是,董事長,我想妳誤會…… 白董:所以啊,我覺得妳這個人一定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才會讓我們宗祐去改變他自己,    基於這一點,我就答應讓你們兩個繼續交往,    所以我希望妳嫁到我們家以後,能夠繼續的督促我們宗祐,    讓他成為一個真正有用的好男人! 怡華:白董,妳誤會了,我跟白宗祐不是男女朋友,    而且我也沒有打算要跟他在一起,甚至是……結婚。 白董:妳怎麼啦?難道妳覺得我們家宗祐不夠好啊? 怡華:我承認,白宗祐是各方面條件都很好的男人,    可是面對愛情,我覺得他還像個孩子,    愛情對他來說,就像玩具一樣,玩膩了就想丟了,    他永遠都想尋找更刺激更新的玩具,    而那些曾經被他捧在手心非常珍惜的,    誰也不能保證哪一天他看到更新的,    就會毫不猶豫把他手裡那個最心愛的玩具丟掉,    也許,有些人會覺得愛可以改變一個人的習慣,    但是我不這麼認為,我覺得白宗祐不可能會永遠愛我,    所以,我不希望深深愛他的時候,    會被他毫不猶豫地拋下,    所以,我寧可永遠都不要跟他在一起。 白董:(聽到怡華的話,白董分析著) 雖然很喜歡這個男人,    但是卻不希望自己成為一個為了愛情必須去犧牲自己的尊嚴,    去哀求對方留在身邊的可悲女人,    這是妳的想法,對嗎? 怡華:(點點頭) 白董:妳憑什麼在一個母親的面前這樣批評她的兒子呀? 怡華:(緊張地站起身)對……對不起! 白董:(輕笑著)沒事,妳說的沒錯!    這個宗祐他不像我,他跟他老爸一模一樣,    對於處理愛情這個事情上,完全不是個東西!    我跟妳說,這過去我也曾經想不透,    所以才會落得每天傷心的下場,    當時我總以為自己不夠好,    沒有辦法把心愛的男人永遠留在自己的身邊,    可是事實上呢,就跟妳說的一樣,    這個男人啊,根本就是把女人還有愛情當成玩具,    這世界上也沒有什麼愛情是值得女人去犧牲自己的尊嚴、    犧牲快樂、還有人生的!    如果必須這個樣子,這種愛,不要也罷!    我是一直到快接近五十歲才看透的事情,    妳這麼年輕,就想得這麼清楚啊!    妳真的很不錯,我很欣賞妳!    我再問妳一次,妳確定不會跟我們宗祐在一起嗎? 怡華:(點頭)恩,我確定! 白董:好,我知道了!(走回座位坐下)    "真愛Where are you" 這個節目就此停止跟三寶出版社的合作關係。 怡華:(驚訝)啊?等一下!這是兩回事吧?! 白董:妳急什麼?我話還沒有說完,嚴助理。 嚴助理:(將雜誌遞給白董)白董。 白董:我也看過你們雜誌,有一個專欄叫做"真愛糾察隊",    所以我希望妳能夠針對這個專欄的特色去擬一份計畫,    我打算在另一個黃金的時段做一個這樣子的節目,    到時候會由我們W頻道委託你們出版社出版專刊。     怡華:專刊? 白董:恩,至於這個專刊的內容,    就由你們出版社的人和和做節目的工作人員共同來製作,    專刊的廣告商我們不介入,當然也不收取任何的費用,    就當作我彌補之前終止合約你們造成的損失,    這個決定,妳可以接受嗎?妳有什麼問題嗎? 怡華:(舉起右手) 白董:還有問題啊?!說吧! 怡華:就這麼簡單?? 白董:就這麼簡單啊!    李怡華,如果都ok的話,我還有很多事情要忙呢! 怡華:謝謝董事長!謝謝董事長!    (開心地離去,轉身之際,愉快的低呼"Yes!") 嚴助理:看來白董非常喜歡李怡華小姐。 白董:你說呢? 嚴助理:依我的了解,母子連心,     我相信這一次白董跟祐一樣,不會那麼簡單就放過李怡華。 (聞言,白董低笑不語) ================= 經典台詞分隔線 ================ 小心得: 1.怡華和白董談話後,轉身離去時做出"Yes!"的歡呼動作,  可以說是婆媳連心嗎?這是刻意設計的嗎?  如果是的話,真的很佩服劇組,這麼小的細節也有梗! 2.這是白董和怡華在劇中唯一一次的對手戲,  雖然怡華的個性和白董截然不同,但看得出白董頗欣賞她,  嚴助理說母子連心,白董的助攻很明顯啊! 3.面對白董的詢問,怡華斬釘截鐵的表示不會和宗祐在一起,  因為她認為宗祐絕對不可能永遠只愛她一個人,  這是怡華當局者迷,  因為周圍的人,如白董、小龜、李爸早就看出宗祐愛慘了! 4.這世界上也沒有什麼愛情是值得女人去犧牲自己的尊嚴、  犧牲快樂、還有人生的!  如果必須這個樣子,這種愛,不要也罷! 白董這幾句話說得真好!  如果愛情要犧牲尊嚴、犧牲快樂、甚至犧牲人生,  那這種還是愛情嗎?不要也罷!  如果對方真的愛你,他會顧全你的尊嚴,  會希望你快樂,會讓你有幸福的人生,這才是真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38.70

n16482003:先推/0..0/ y大加油 08/01 12:38

yong128121:謝謝n大~ ^^ 08/01 12:46

jenny86179:白董ヾ(*뒑龤ꬪ)ノ 08/01 13:02

jenny86179:上面是歡呼的圖... 變亂碼了 囧 08/01 13:0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