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交往快四年的女友提暫時分開
Aug 1st 2013, 03:37, by BigCat

作者BigCat ()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交往快四年的女友提暫時分開

時間Thu Aug 1 03:37:35 2013

其他的在推噓文都罵得差不多了,不再多說;只挑這幾句出來回 ※ 引述《bamboobub (Bomb)》之銘言: : 另外有GOOGLE了一下女朋友星座(雙子座)的個性 : 網路上是說兩個月內如果沒追回來他就會習慣單身了.. 看了男女板很多星座怎樣怎樣的文章,我想還是來稍微提一下這種東西 星座其實不只是十二個星座那麼簡單的東西 真要深入研究的話,還要分月亮和各大行星的所在宮位 不然全世界只要劃分成十二種個性就好了,多簡單你說對吧? 打個比方,假設我屬羊你也屬羊,為什麼我們的人生路大不同? 因為紫微斗數四柱八字細排出來的就是不一樣,什麼宮有什麼星坐命都很難說 同理,假設我獅子座你也獅子座,為什麼我們的想法不一樣? 因為星座圖排盤也會不一樣,可能你在台北我在台南的經緯度就可以影響不小了 更不用說不同時間出生的星座盤,排盤出來很可能就是高官顯貴和販夫走卒的不同 你說你女友雙子座,所以你去Google 網路告訴你兩個月沒追回來就會習慣單身了 試問: 1.你追女友都靠網路? 你以為是在玩戀愛遊戲找攻略嗎? 2.網路告訴你雙子座如何如何 但其實如果雙子女的星座盤裡剛好受巨蟹影響很深,那麼他們還是會念舊的 如果受雙魚的影響很深,那麼他們說分手會比你痛苦n倍 這些比較深入的東西,網路上的星座會告訴你嗎? 我跟前男友分手的時候,他跑去找我一位大姊求助 給大姊的信裡提到,他因為想要了解我「喜歡什麼、討厭什麼」 刻意去認識獅子座和巨蟹座的朋友 (他是知道我太陽獅子月亮巨蟹) 大姊只冷冷回他一句「星座能解決一切嗎?」 不就是這樣嗎? 我前男友如果認識了喜歡柳橙汁、珠光寶氣、痛恨蕃茄的獅子座 是不是就代表我一定也喜歡或討厭這些東西? 事實上我喜歡喝微糖綠茶、身上最多就一件銀飾,煮過的蕃茄其實也還可以接受 奉勸,想怎麼問問題就到什麼板去問 PTT 有很多命理占卜類看板,希望以這類角度切入的話就到相關看板去問 很多命理師占卜師都是免費服務,通常也有軟體或格式做輔助 如果是來男女板,就撇開那些東西吧 再一次提醒 感情不是戀愛遊戲上網找攻略 板友的意見最多也只是參考,互動還是在於你跟你女友 至於拿網路上的星座描述去硬套在個人身上,那可以免了 並不是說類似的東西都是騙人的,但是單以十二星座劃分真的太粗淺了 言盡於此,好自為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100.85

takomalu:太淺了 (遮嘴笑 08/01 03:44

ghost008:我最討厭什麼算命跟星座 08/01 04:0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