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娛樂名人
>娛樂名人 
甄妮為外甥做頭七追死因 李立崴欠卡債120萬
Jul 29th 2013, 23:00

甄妮昨為李立崴做頭七,表示一定會找出外甥尋短主因。楊約翰攝

【李志展、尤燕祺╱台北報導】39歲的補教名師兼歌手李立崴24日在淡水住處上吊自殺身亡,昨是他的頭七,家屬在台北第二殯儀館舉行家祭,他的阿姨甄妮與親友都趕來送別,甄妮連日追查他自殺原因,得知他欠卡債120萬,她還說:「我破解他的手機密碼,看到他自殺前還跟那個我懷疑的感情對象傳甜蜜簡訊,應該不是感情因素。」她的女兒Melody還幫李立崴捧牌位。



李立崴的牌位安置在台北第二殯儀館。

昨家屬在第二殯儀館舉行李立崴家祭,甄妮戴著口罩、黑衣現身二殯追念廳,面容憔悴說:「他到現在還有很多問題解不開,他的朋友給我通聯記錄,看起來不是感情問題。」她至今還未夢到李立崴,「我們廣東人習俗,頭七這天會回到離開的地方,法會結束我們會回家等他」。
甄妮把外甥李立崴視為己出,稱他「兒子」,對他自殺悲痛萬分難以釋懷:「我到現在還當他是跟我開玩笑!」這幾天她替李立崴後事奔走,想釐清外甥自殺原因,還將商演延期並推掉TVB選秀評審工作。
她對他經紀人小邱頗有微詞:「她說握有經紀約,有沒有白紙黑字?如果她當他是朋友,應該把20萬元經紀費拿來替他作齋。」她認為他交太多損友,要他發片的製作人、經紀人都有責任。她查訪得知小邱與李立崴是在夜店認識,甄妮說:「她(小邱)跟我說他們有多好,試問在夜店認識的會有多好,誰會相信?」
甄妮還說:「她要他發片前,有沒有看過他前幾張賠了一屁股,是朋友應該要勸阻他才對。」也不滿小邱至今未出面協助處理後事。小邱昨以簡訊回:「事發以來我不回應是我聽到很震驚和難過,對外稱經紀,但未簽約,我們是互挺,從去年11月開始製作、錄音、企劃等等,拿了20萬執行費。」



李立崴(左)與阿姨甄妮感情深厚。

今早10點追悼會

甄妮當初極力反對外甥發片,「第一他不是17、8歲,年齡已過,第二,他已是補教界天王老師,為什麼要出唱片,要低聲下氣求曝光,他常說希望跟我一樣成就,但我是經過多少挫折才有今天,他也從來沒有把困難告訴我,壓抑過度。」甄妮也認為近來李立崴的補習班有老師懷孕請假,他的代班量大增可能壓力太大,「太累可能就會發神經,像我太累也會一直灌酒」。李立崴追悼會在今天早上10點於二殯真愛室舉行。
此外,本月17日甄妮亡夫、香港演員傅聲的哥哥張亮聲疑因金錢問題在香港住處跳樓身亡,對此甄妮表示:「我有聽助理說他哥哥的事,好像可能是賭債,平常跟他家人沒聯絡,過年才會跟他們家的長輩聯絡。」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