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面試]是我太挑工作嗎
Jul 30th 2013, 02:56, by Tsouyu

作者Tsouyu (Tsouyu)

看板Tech_Job

標題[面試]是我太挑工作嗎

時間Tue Jul 30 02:56:49 2013

真的很想知道工作的薪資依據在哪裡 為什麼去應徵美工人員 薪水都是22K或23K 而且都是月休4天 工作時間也比較長 雖然有給加班費 但是時薪也差不多都在100左右 我應徵第一家 他說要配合加班 8點上班6點下班 要加到晚上10點多 月休4天 底薪22K 去面試的時候 老闆一直跟我抱怨之前工作的員工 還一直說現在很多草莓族怎樣又怎樣 講了很多 之後問我是否願意在這裡工作 我當時對他說 對工作內容有興趣 但是對工作時間有點..... 老闆就說他女兒在日本工作 比這裡更辛苦等等.... 我當時說要考慮一下 徵詢朋友的意見 他們說可以先做再說 不行再換 但是我覺得工作時間真的有點太長了 就沒去 又去應徵第二家 第三家 都是類似的情況 朋友跟姐姐都說先去做再說 還說為什麼不去試試看 我真的很想知道現在的行情都是這樣嗎 其實我可以理解工作有的時候要加班 但是不覺得時數跟薪水有點不合理嗎 真的是我太挑工作嗎 第一次發文 不知道這樣的格式是不是對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94.4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