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普雷] 金鋼狼:武士之戰
Jul 26th 2013, 19:13, by lowl99

作者lowl99 (╭∩╮_(︶︿︶)_╭∩╮ )

看板movie

標題[普雷] 金鋼狼:武士之戰

時間Fri Jul 26 19:13:33 2013

剛才才看完金鋼狼二,老實說,我覺得滿無聊的。如果跟金鋼狼第一集比起來,我比較喜 歡第一集(雖然說Deadpool設定有點扯)。因為是在日本的關係,沒有變種人(除了蛇女) 導致這集的打鬥場面有點無聊,都在看金鋼狼用他的爪子打鬥,他武士刀次數少之又少(我 看動畫是金鋼狼在日本是雙手拿武士刀跟人對決,並且拿武士刀打敗銀武士。) 而劇情方面我覺得也滿薄弱,另外銀武士設定成機器人我覺得很扯(雖然說他真的可以砍斷任何東西。)畢竟看劇情 介紹說銀武士是他的兄長飾演,結果反而變成金鋼狼救的矢志田來操作機器人 反倒是片尾的彩蛋應該是這部片最驚人的地方,因為這部片的時間應該是設定在X戰警三之 後,結果已經死去的X教授竟然出現,另外疑似喪失能力的萬磁王好像恢復能力樣子。 另外金鋼狼的爪子已經不是萬能的亞德曼合金,要怎麼恢復??可能要等到X戰警:未來昔日 才知道。(雖然說我看過動畫版的X戰警,大概知道是怎麼演,但如果沒意外的話劇情應該 會大改) 另外真理子長的真的滿不錯看的,查了一下原來是超模岡本多緒,雖然不認識她,但這部 片有一半的時間我都在注意她,真的滿不錯看的~ 總而言之,基本上這部片可看或可不看,如果喜歡日本文化或衝著金鋼狼的人就去看吧!!! (雖然說我是衝著金鋼狼,只是也沒想到這麼無聊~) 無論如何,即使金鋼狼二沒有想像中好看,但不影響我不去看X戰警:未來昔日,光看豪華 陣容就絕對必看,只是看他能不能接的漂亮,我倒是很好奇獨眼龍和珍會不會復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9.54.22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