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佔有慾強大的女朋友該如何相處
Jul 26th 2013, 17:25, by godgan

作者godgan (大俠巴西龜)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佔有慾強大的女朋友該如何相處

時間Fri Jul 26 17:25:04 2013

告訴你一個殘酷的事實 你等著被戴綠帽了 通常這種有不合理佔有慾並且用"沒安全感"來合理化行為的女人 99.9%會出軌 告訴你為什麼 因為這種女人的腦內小劇場特多 你不接電話的時候她會腦補 你跟朋友出去的時候她會腦補 被她看到你尻過槍的衛生紙她也會腦補 腦補到了某個程度的時候她會在夜裡暗自啜泣 一邊想著:為什麼你要這樣 然後開始找身邊的男性朋友哭訴你的種種劣行 這些男生裡面不乏有像我這種滿腦子想著幹爆她的人渣 在男方若有似無的試探性約炮下 最後她就會覺得你都可以了她為什麼不行 然後她就跟別人修幹了 真的 相信我 這都是經驗談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 現在的女朋友是一個佔有慾非常強大的女生 : : 她的第一個規定是 : : 對於FB上任何之前認識的異性朋友 : : 不能按讚不能留言不能聊天 : : 這點我還可以做到 : : 但接下來的就有點難度了... : : 從一開始交往她便告訴我 " 你哪裡也不能去" : : 我一開始以為是心靈上的說法 : : 沒想到她是來真格的 = = : : 前幾個星期某個禮拜六我跟同學約了去衝浪 : : 結果禮拜五晚上她在電話裡跟我哭喊吵鬧了三個多小時 = = : : 後來她跟我說 : : 因為她很沒有安全感 : : 在她的安全感建立之前 : : 希望我"完全"不要跟我的朋友出遊 : : 除此之外 : : 因為我有運動的習慣 每天到五六點就會去打籃球 : : 在每一場的休息時間"一定"要跟她說說話 : : 有時休息時間可能只有五分鐘不到 : : 要是講得太急 就是杯具的開始QQ : : "我覺得籃球對你來說比我重要太多!!"她常說 : : 至於她說沒有她的允許不得答應任何團體行動的邀約就先不提了 : : 其實在她沒有生氣的時候 : : 是一個非常甜美的女生 : : 我們的相處也非常的甜蜜 : : 但是這些問題其實有點大... : : 我該怎麼做呢???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172.15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