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Re: [問題] 前檔車身隔熱紙
Jul 26th 2013, 17:08, by kennetho

作者kennetho (愷)

站內car

標題Re: [問題] 前檔車身隔熱紙

時間Fri Jul 26 17:08:06 2013

※ 引述《freenew (請Q我)》之銘言: : 請問業代送的隔熱紙 : 前檔丹龍 CL35 搭配車身V-kool OEM20 好嗎? (車身顏色:太平洋藍) : 前檔CL35隔熱以及夜間透視效果好嗎? CL-35 屬於隱密型的前擋,所以夜間行車一定會比較暗一點 ,就看你能不能適應,我看過有的客人很聰明,他帶太陽眼 鏡來選紙,自己模擬夜晚,相同的辦法還有一招,你可以去 找透光率 3X%的太陽眼鏡,在晚上開車時戴在臉上,看你能 不能接受那個深度,畢竟每個人的接受度都不同,開車的路 段也不一樣。 再來是個人經驗分享,我家的車是貼V-30我在下雨的晚上開 的感覺是,我應該可以貼到CL-28完全沒問題(因為我連雨刷 都不怎麼刷了 囧) 但先聲明,我OK你不一定OK,所以建議看你要用太陽眼鏡的 方法,或是晚上去隔熱紙店家看紙,還有先評估一下自己的 夜視能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1.45.17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