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angHua 板
 
[請益] 請問從車站如何到德興國小?
Jul 26th 2013, 00:29, by adou7

作者adou7 (用勇氣灌溉夢想)

看板ChangHua

標題[請益] 請問從車站如何到德興國小?

時間Fri Jul 26 00:29:43 2013

各位版友好,我是台中人, 明日剛好有機會可以到彰化縣永靖鄉德興國小參加研習, 我找到離最近的火車站是永靖車站, 請問除了搭計程車之外, 還有什麼方法可以從火車站到德興國小呢? 因為我查了「德興國小 公車」關鍵字無法得到資訊, 只能請教在地人幫忙了! 謝謝!因為有點緊急,若可以丟水球告訴我我感激不盡! 謝謝!又或者有空可以載我一趟,車程約20分(若有違反版規我會趕緊刪掉), 小妹願以請飲料一杯!謝謝!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7.58.23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