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請益] offer選擇
Jul 23rd 2013, 16:01, by joannafairy

作者joannafairy (放空...)

看板Salary

標題[請益] offer選擇

時間Tue Jul 23 16:01:26 2013

第一次在Salary發文還請大家多指教。 老妹我是台北老牌學校商學院畢業 已工作四年 6月底離職目前正在等待轉職的機會 (之前都是行政、會計) 有幸面試到兩家公司的工作 想詢問各位意見 A公司 B公司 產業 旅遊業 傳產業 職務 產品企劃助理 採購人員 薪資 28K 約28K~30K 加班 一定會,無加班費 旺季加班,有加班費 每個月一次六日職班 周休二日 通車時間 兩者差不多 年終 不確定 1.5~2.5個月 因為之前都是做行政或會計的工作 雖然在會計領域上做的不錯 但本身很討厭會計,以後也不打算在會計這工作深耕下去 現在轉職就等待一個伯樂 原先轉職設定要走採購,對於跟廠商之間周旋 (我在工作時都跟公司上的廠商都處的不錯) 而我的目標是想找個大公司穩定升遷未來希望能擔任主管職 A公司一開始應徵行政(有點偏業務) 但面試主管覺得我適合走產品企劃 整套公司產品學起來,對於未來會有升遷機會 就引薦我去做產品企劃助理 B公司是應徵採購 面試主管說會有升遷的機會,但也不一定 除非上位有人退掉剛好能力也不錯就有可能升遷 這兩個行業我都很陌生 其實比較起來我對於A公司較有興趣 辛苦我是不怕,只怕人生原地踏步 但又擔心是否我對於A公司一整個餅想法太天真 A公司有給一個目標在,跟你說有能力你就可以升上去 B公司一樣有給你目標,但跟你說能否升遷不能保證 A公司敢畫大餅,B公司連畫都不敢畫 這邊想請教板上的大家,哪種工作對於未來發展會比較建議? 有沒有其他我沒有考慮到的部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221.13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