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對女友太好被抗議
Jul 23rd 2013, 02:42, by Lucialover

作者Lucialover (來日方長)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對女友太好被抗議

時間Tue Jul 23 02:42:25 2013

說真的,老是聽到男生對女生說,我會好好照顧妳之類的話 但是,很多人沒搞清楚什麼叫照顧 倒是假藉照顧之名,行公主養成之實 什麼是照顧? 照顧就是做自己能力範圍內可以達成但對方無法自己完成的事 而非替對方作他自己能做到的事 買早餐、半夜三點要喝珍奶、去哪都要專車接送...... 每次聽到這種都會覺得,靠北啊!你不會自己做嗎? 幹嘛暴露自己的行能低能,讓對方用來證明他的愛? 台灣男生也真的很奇怪,為女生做牛做馬以為這就是所謂好男友 還沾沾自喜以為這樣很正常 男女朋友明明就是用來談戀愛用的, 怎變成好像今天倆人交往了,女友就有對男友頤指氣使當男傭用的權利? 人家老母把一個兒子拉拔到這樣大,男生阿,你有這樣對待你老母嗎? 女人到底付出了什麼值得男人這樣像照顧小BABY的照顧? 男生你替女友做盡了一切她能自理的事,是要她退化成廢人嗎? 好,感情是互相的,當女人把男人當男傭使喚時,妳又能替男方做些什麼? 怎麼一段感情好像都變成單方面的勞務付出? 這樣做牛做馬維繫感情,對方是愛你?還是愛自己是既得利益者的虛榮? 有個人當專屬傭人,所以你貪圖被"照顧"的好處跟他交往, 這跟拿錢交換性 有什麼差別我實在是看不出 都是貪圖倆人交流的模式下 本身可以得到一定的利益阿 不要跟我說這些行為叫做體貼 我以為所謂體貼是照應對方的需求、去替對方設想他沒設想到的事 這部份其實是需要一點觀察入微的 兩個人交往 重要的是互相、有來有往 以及尊重對方是個獨立個體 不是你私人所有財 還有 不要拿雞毛蒜皮的事來證明對方愛不愛你 不買包包給你就不愛你、不幫你出飯錢就不愛你、不接送你就不愛你...... 這不會證明對方有多愛你 只會證明原來公主或王子的愛 也不過是值這些雞毛蒜皮的重量 不是在女友面前矮化成奴才、灌爆迷湯就是鐵漢柔情 遇到事情可以真的為你擋死才算 我不知道原PO是不是就是這種個性的人 會對女友好成這樣的人 天性使然 那當你的女友肯定也沒啥好驕傲 因為那是你的個性 也就是你對每任女友都會比照辦理的意思 那現任女友會不會覺得自己對你失去了一點獨特性? 你對她好 不是因為她是她 而是你對女友本來就這麼好 不管誰是你的女友 如果女友沒意識到這點就算了 但是你對她的好 愛之足以害之 很明顯的 你的行為已經在親人朋友之間替她塑造了一個公主的形象 她如果因此顧人怨 你絕對也要負責任 我不認識原PO女友 但我誠摯希望她是個懂得感恩的人 因為 不要把別人對你的好當成理所當然阿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 和女友交往2年來一直都對她很好 : 好到我的家人朋友都一直勸我不要對她太好 : : 甚至說我是女友奴 : : 但我覺得她肯接受我這個窮小子就是我上輩子修來的福氣 : : 當然會盡可能想對她好 : : 我列了一些她有提過我對她很好或很貼心的地方 : : 請中肯的版友幫我看一下是否需要調整 : : 1.準備充足的行動電源和她專屬的線讓她隨時有電充。 : (她很感動,因為很大ㄧ台才夠她充,而且我們的線是不一樣的) : : 2.到哪裡都接送 陪她去 我說我是她的專屬司機 她是我的公主。 : : 3.每天怕她肚子餓都會載她去吃宵夜。 : : 4.不準她提重物,總是清空她兩手的東西,然後把她的手緊緊牽起來。 : 她心疼我的時候,我都說沒關係,我在練肌肉。 : : 5.只要惹她不開心,不管什麼事都會立即認錯。 : : 6.每天都誇她漂亮身材好,沒打扮的時候誇她天生麗質,沒化妝時說她皮膚好。 : : 7.她告訴我她覺得哪個女生很正,我都說還好吧,都沒有妳正。 : : 8.一個禮拜超過四天會帶她去吃大餐。她想吃什麼就會馬上帶她去吃。 : : 9.她認真工作的時候說她很棒、打混的時候說她很可愛。 : : 10.很專情絕不跟別人搞曖昧。 : : 11.看到她皮夾鼓鼓會幫她整理 分類。 : : 12.一起去吃飯時會幫她打理好一切,包括盛飯裝湯拿衛生紙和付賬。 : : 13.如果有蝦子一定幫她剝完所有的蝦。 : : 14.我的性慾很強,但只要她有一點點不舒服或不想就不會勉強或是會馬上停下來。 : : 15.會準備全套保健食品餵她吃。 : 因為她身體不好要好好照顧她。 : 16.會幫她注意保養品和保健食品有沒有過期。 : : 因為她不喜歡整理,所以會幫她打理家務。 : : 17.她不想出門一定幫她準備三餐,尤其是早餐,多早多遠都會去。 : : 18.約會會想好行程讓她選,一定去她想去的景點 看她想看的電影。 : : 19.點餐一定點她第一喜歡和第二喜歡的餐。 : : 20.尊重她所有的決定。 : : 21.她生病的時候一定會一直陪著她照顧她到好轉為止。 : : 這樣真的是女友奴嗎? : 我沒有經驗,但我覺得這是基本的。 : : 而且我覺得我對她好是應該的,她只要愛我跟專情就好。 : : 如有需要調整請幫助我,真的希望跟她能長長久久。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3.52.16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