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討論] 女生喜歡叫男生哥哥
Jul 20th 2013, 20:45, by letmegoogle

作者letmegoogle (goo之哉 goo之哉)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女生喜歡叫男生哥哥

時間Sat Jul 20 20:45:08 2013

(google哥首先想問一下,那女生是韓國人嗎?XD) ※ 引述《bluegirlme (那只是錯覺)》之銘言: : 各位版友好 : 最近有件事情我覺得心中不是很舒服 : 想提出來和大家討論一下 : 聽聽各位聰明的版友意見 : 謝謝:) : 事情是這樣的 : 我與男朋友是在球場打球認識的 : 球場有個女生很喜歡叫年紀比她大的人''哥哥'' : 大概差個五六歲就會叫哥哥 : 本來這也沒什麼大不了 : 但是我後來發現 她只會叫哥哥 : 年紀和她會去叫哥哥的差不多大的女生她完全不會去叫姊姊 ^^^^^^^^^^^^^^^^^^^^^^^^^^^^^^^^^^^^^^^^^^^^^^^^^^^^ 大家注意!!!男女有別很正常!!! 而且, (小聲問)女生被叫姊姊的反應跟男生被叫哥哥會一樣嗎? 妳以為每個女生都是謝金燕會一直在那邊說"叫我姊姊"? : 對此我就跟男友討論了一下 : 我的想法是 在球場除了年紀差十五二十歲以上的要叫叔叔阿姨外 ^^^^^^^^^^ 大家注意!!!bluegirlme的想法!!! (小聲問)那為甚麼大家都一定要照著妳的想法才是對的呀? : 年紀相近的直接叫名字就好 : 因為我看到其他年輕人也都不會叫相差幾歲的人哥哥姊姊 ^^^^^^^^^^^^^^^^^^^^^^^^^^^^^^^^^^^^^^^^^^^^^^^^^^ (小聲問)那這意思是不是說妳看到的多數人都"如此這般", 所以就一定要"如此這般"這樣才是對的呀? : 覺得對她這樣的行為不是很喜歡 感覺有點花癡 但也只是跟男友私下討論而已 ^^^^^^^^^^^^^^^^^^^^^^^^^^^^^^^^^^^^^^^^^ 大家注意!!!不是很喜歡!!!感覺有點花癡!!! : 結果男友覺得叫哥哥沒什麼 是禮貌 : 但當我問他為什麼這個女生都不會叫別人姊姊 他就很不耐煩的叫我自己去問她 : 其實我對這女生並沒有討厭感 只是很好奇 ^^^^^^^^^^^^^^^^^^^^^^^^^^^^^^^^^^^^^ 大家注意!!!並沒有討厭感!!!只是很好奇!!! (小聲問)上下四行又說不是很喜歡 感覺有點花癡 又說並沒有討厭感 只是很好奇 所以到底是怎樣呀? : 一個女生喜歡叫別的男生哥哥 而且只會叫大她十歲以內的男生哥哥 : 卻完全不會叫人家姊姊 這種男女有別的行為是不是很怪阿? ^^^^^^^^^^^^^^^^^^^^^^^^^^^^^^^^^^^^^^^^^^^^^^^^^^^ (小聲問)士官妳__事呀? : 個人意見是 要不然都叫名字 再不然比自己大的就一律以哥姊相稱 : 不知道這樣的行為算是很正常嗎 還是我大驚小怪了 : 只是有點難過 交往兩年多的男友不知道是不是被叫哥哥叫得很開心還是怎樣 ^^^^^^^^^^^^^^^^^^^^^^^^^^^^^^^^^^^^^^^^^^^^^^^^^^^^^^^^^^^^^^^^^^^ : 居然跟我說他覺得叫哥哥真的沒什麼 ^^^^^^^^^^^^^^^^^^^^^^^^^^^^^^^^ (小聲問)所以妳認為令男友應該怎麼表態? "X 我一聽到她叫我哥哥我就渾身紅腫熱痛癢, 她再叫我哥哥我一定打電話給軍法官,請軍法官法辦她, 最好在她退伍前三天關她個禁閉之類的"這樣嗎? (小聲問)是不是令男友的想法跟妳不同,所以妳就很正常他就好奇怪這樣啊? :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本文 因為剛剛和他講完心情不是很好 : 也請版友們給我一些建議或心得囉 謝謝 ^^^^^^^^^^^^^^^^^^^^^^^^^^^^^^ 建議一:不要在意見不同的時候一副"都是they的價值觀偏差,I都很正常"的樣子 建議二:那女的對妳們來說是"外人",所以不要拿她的行為來跟令男友衝撞 建議三:那女的叫稱呼令男友"哥哥",也稱呼很多男生"哥哥",這代表甚麼? 代表~這樣的稱呼不是單獨針對令男友, (如果只是針對令男友的話~那妳吃醋還有點道理~) 建議四:沒事去做做伏地挺身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6.224.19

getting:...可不可以不要一直小聲問... 07/20 20:5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