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問題]網頁美編的工作太難了想要離職
Jul 20th 2013, 19:21, by sfayway

作者sfayway (sfay)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網頁美編的工作太難了想要離職

時間Sat Jul 20 19:21:28 2013

此文為代po 我應徵網頁美編, 但工作內容讓我覺得根本不美編,想要離職 到現在都沒有開到什麼adobe系列軟體 都是在忙一些打雜事情,例如po文(把公司的圖片放到網路上)我一天po了幾百篇,一邊在 想,這對我有什麼幫助…有啦,圖片很漂亮可以幫我也能畫出這麼好的圖??@@ 另外還有個工作很難搞,就是要申請很多FB帳號來玩遊戲,我發現我怎麼樣都沒辦法過這 一關,造成我現在工作都做不完,因為申請了一個之後過不久來看它又被停了,我看我星 期一要被罵到臭頭了... 我覺得我應徵的是美編,我想做的不是這些,雖然做些其它的事也可以成長,可是我覺得 我真的打從心理排斥這些工作…因為臉書這工作害我一直試著換proxy都沒辦法,相信很 多一般人也沒辦法,我又不是什麼天才駭客…為什麼要搞這些 我已經想要離職了,這樣是不是太草莓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4.113.5

robler:你不是美編阿,很明顯的就是雜工助理 不想做就離職吧 07/20 19:38

robler:不想做的工作再做下去也只是浪費人生而已 07/20 19:3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