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Japandrama 板
[心得] 惡作劇之吻ep16.
Jul 20th 2013, 02:47, by denise791111

作者denise791111 (小香菇)

看板Japandrama

標題[心得] 惡作劇之吻 love in tokyo ep16(結局)

時間Sat Jul 20 02:46:57 2013

嗚嗚嗚嗚 (一開始就先哀嚎一下) 日劇版首PO 請大家鞭小力一點 由於剛剛看完完結篇實在激動 朋友也都還沒看完 所以就將力量轉化成文字 以下保證有雷 只列出原PO看戲的重點 ========================= 一開始double date地點發生在直樹琴子第一次約會的地方 兩對碰到之後直樹忍不住酸琴子跟金之助很搭 沙穗子提到要去看畫家培根的展覽 詢問琴子要不要一起去 結果琴子跟金之助想成食物的培根 (對不起這邊我大笑了) 之後直樹也繼續用言語琴子 等琴子跟金之助離開後 沙穗子告訴直樹 雖然直樹什麼都好 但是就不懂自己的感覺 (看到這邊真的覺得直樹琴子有譜了) 從這之後一直直樹身邊的友人們(松本姊、琴子的兩位好友)也都很鄭重的要直樹認清自己 的感覺 琴子的朋友還故意用琴子要回復金之助的求婚 把直樹逼急 直樹走著走著後就下雨了 (根本讓人直接想到雨中告白) 這時琴子剛剛好跟金之助在店內休息日開始讀書會(試菜) 金之助問到琴子的答覆 琴子的回答為"讓我在考慮一下" 金之助想用親吻的方式得到琴子 琴子在不注意的情況下就喊出了"入江君~~~~" 金之助滿是不甘心時 琴子就奔出店外了 奔出店外後琴子才真正注意到自己真的很喜歡直樹 於是在雨中躲在樹下哭泣 這時候出現了一把傘 (登登 當然是直樹啦!) 說是來接琴子回家 (其實內心是非常擔心琴子的) (看到這邊我已經尖叫到無法停止了) 在回家的路上看似平淡的問著琴子是不是被求婚了 琴子回答"我也是有人要的" 直樹問"你是怎麼回答的?" 琴子回答"這不關你的事吧 況且你要跟沙穗子結婚了" 並說出了要搬家的事情、之後會跟阿金結婚、在一起繼承爸爸的店 直樹問"你真的喜歡他嗎?" 琴子回答"他從高中開始一直喜歡我" 直樹問"那這樣你就會喜歡上他嗎?" 琴子回答"不可以嗎?像我從高中就一~~直喜歡你,但是我已經受夠這樣沒有結果的戀愛了 ,你現在有沙穗子就夠了" (登登 雨散掉到地上) "你喜歡的人是我,除了我之外你不可以喜歡我"(強硬的語氣) "幹嘛一副自信滿滿的樣子,對,我就是無藥可救的喜歡你,可是你根本不喜歡我" (第三吻出現) "我不允許你喜歡除了我之外的男人(堅定強硬的語氣好帥)" "接吻....第二次?" "第三次了,別數了(之後還會有很多次的)" (在雨中擁抱) 正當其他家人在家中擔心相原一家要搬出去時 兩人回到家了 立刻向相原爸說要娶琴子了 (裕樹的表情跟孟克(感謝版友指正,本人的藝術果然非常差)的吶喊一模一樣) 相原爸說了很多琴子的缺點 直樹說他知道 (來來回回了好多次) 最後說出了琴子是很努力、很有毅力又很可愛的人 直樹當然知道 (歡呼灑花) 全部家人當然很開心 但是擔心公司的情況 爸爸就一肩擔起這個責任 包括公司、沙穗子的婚約,也讓直樹回到學校繼續學醫(爸爸早就知道了) 裕樹也說了之後要繼承公司 所以請哥哥要去當醫生 之後在房間兩個人用毛巾擦汗也是很閃 雖然沒有幾句話 但是動作跟表情就表露出兩人的愛意了 琴子說他一直都喜歡直樹 但是不知道直樹也喜歡他 (真的反應很慢) 直樹聽到後也對他說"最喜歡你了" (這段真的可以截下來重新replay一千次了) 直樹媽媽當然不是省油的燈 立刻就安排了兩人的結婚典禮,也串通了兩人的好友們 但家人全部蒙在鼓裡,當場才換衣服 在準備時裕樹琴子說了個秘密,琴子聽得非常入迷 (先暫略) 直樹跟金之助在場外也進行了一場男人的對話 直樹表明琴子歸他了 (這邊又尖叫了超久) 金之助對直樹說我會一直在旁邊等著 請他別大意了 走進禮堂時眼淚一直忍不住 但看到這對情人中成眷屬真的很開心 其他人也抱以歡欣的眼神 直樹對琴子說"我真的很喜不喜歡被逼著結婚,但是看到你這麼漂亮就不計較了" (真的閃 光全開) 之後也是很快的說出誓言 交換戒指 "誓言之吻"時琴子對直樹說出他直樹原來這麼早就喜歡上他了,也說出知道第二吻的秘密 了 直樹被嚇到後 琴子就直接勾著直樹的肩親了上去 直樹只說"真是服了你" 但是在眼神中滿了無限的愛呀!!!!!! 從這時開始琴子也從相原琴子正式變成入江琴子了 這時也看到難得的流星 最後就是用定番全部人合照做為結尾 宣告惡作劇之吻love in tokyo正式結束 ============================== 個人心得碎碎念分隔 1.看完完結只演到結婚,真的想求第二部呀!! 跟本看不過癮,還我婚後生活!!!!!!! 2.在看的時候一直在注意時間,真的覺得最後一直沒被滿滿的閃光炸到會很不甘心,但是 看到結局有一些改編真的覺得很新奇(琴子湊上去親一下那邊),但是有清楚的描繪了直樹 及琴子自己真正的心意 3.希望如果有後續,可以把怎麼退婚說清楚,畢竟沙穗子家也是家大業大的,且都經過這 麼正式的儀式了 4.最後要來承認因為被台版的惡作劇洗腦的很嚴重,所以一開始死都不想看,但是從11集 左右(大約放暑徦時)還是打開了看了,一打開真的不得了,連看6集到都不想睡覺了,最 後還紅著眼睛參加研討會,11集兩天就看完了,所幸比較晚開始看,讓我不用每個星期都 在折磨,最後也感謝惡作劇之吻給我一個這麼幸福的時光 本來只想打短短的心得,結果一不小心就打了這麼落落長 以上 下台一鞠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3.80.107

kikini916:我也要感謝新版惡吻給我,這段時間的美好時光 (∩_∩) 07/20 02:57

然後之後的周五夜晚沒有粉紅 可能要陰暗的度過了 (也太慘)

smileray:重返少女時(誤 07/20 02:57

沒錯! 真的重返少女時光 想當初看台版惡吻的時候真的事少女時代(不好笑)

kikini916:這段時間少女心一直炸裂中啊!生活中重要支持 XD 07/20 03:02

citronlemon:我想也許你想說的是孟克的畫?XD 07/20 03:02

感謝版友的指正(跪) 我今天早上好像說了一次 然後被同學指正,結果現在又錯了 我的美術果然不OK

monamis:亂入一下,原PO說裕樹的表情的是孟克的吶喊嗎?莫內是哪幅? 07/20 03:02

嗚嗚,感謝版友再次指正 以修改原文 (感謝~~~~~~~~~~~~~)

kikini916:而且讓我決定要去日本自助行,現在超努力研究行程的 07/20 03:03

哈哈 我九月也要跟朋友去自助行 朋友已經把約會名場景排進行程了 (小聲)

anna55:自由行研究行程+1 跟老公明年2/14會在東京,我也要去 07/20 03:13

anna55:Love in Tokyo啦XD! 07/20 03:14

耶 大家一起去賭賭看古川直樹或未來琴子吧 (放錯重點) 大家果然入戲都很深!! 都想去Love in Tokyo一下

kikini916:台場、東京鐵塔、天空樹、拓殖大學、淺草 LOVE IN TOKYO 07/20 03:15

kikini916:還有直樹打工的咖啡店、昂趴趴斯的那條路 >////< 07/20 03:17

台場、天空樹、淺草也都在我的行程表裡 真是有默契(擊掌) ※ 編輯: denise791111 來自: 118.233.80.107 (07/20 03:23)

chaobamo:對阿咖啡店還有那條路是在哪裡啊!! 8月就要去了~好好奇 07/20 03:20

kikini916:台場一定要去的 兩人第一次約會的地方!!!超期待 07/20 03:2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