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我該分手嗎
Jul 19th 2013, 16:50, by x31x

作者x31x (参拾壹)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我該分手嗎

時間Fri Jul 19 16:50:25 2013

※ 引述《Watermelon (新店周湯豪)》之銘言: : (代發) : 我跟男朋友相處了也半年了 : 一開始我自己發現他曾經做過的事 : 讓我非常難過 : 但是他再三保證 所以我選擇原諒 : 我非常討厭抽煙的人 更討厭別人騙我 : 在一起也不短了 : 讓我在路上看到他在抽煙 : 我才知道他是個有煙癮的人 : 我不明白他怎麼可以隱瞞我這麼久 : 身上只有一兩次有味道 : 他都說是朋友 我都相信他 : 我有種信任瓦解的感覺 我有了想分手的念頭 : 小事可以瞞 我不知道他還有什麼騙著我 : 我這樣反應很誇張嗎 這情形跟我好像阿 不過腳色要交換一下 這是我高中的故事 我不抽菸 反而是我女友會吸菸 那時候她前男友對她很差 可能感覺我人還不錯 就問我要不要在一起 那時候我秉持著解救無知少女的情況下就答應了 但是前提是要她戒菸 男女朋友走在路上 很少有男生不抽菸 女生吸菸的畫面吧 她當然是答應了 還在我面前把菸丟掉 但是戒菸對她來說好像很困難 沒多久又開始抽了 有一次搭捷運我聞到她身上有菸味 就問她有沒有抽 她還很驚訝我連一點味道都聞的出來 後來也反反覆覆為了她吸菸的事情吵架 最後她也說了一句:沒想到你那麼乖 我們就分手了 我看起來蠻兇悍的 但是我不吸菸 不認識我的人蠻容易誤會的 XD 我一直覺得吸菸對身體又不好 可能很多小屁孩覺得吸菸很帥吧? -- WAKE U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9.206.253

jarheadevil:吸菸確實不好啊,苦在我雙親都在抽...老人又改不掉 07/19 16:56

remainswind:有部份是同儕的影響,一開始受影響之後就是因為菸癮了 07/19 16:5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