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請益] 選擇換工作嗎?
Jul 19th 2013, 11:29, by kennytseng

作者kennytseng (RECRUITING....)

看板Salary

標題[請益] 選擇換工作嗎?

時間Fri Jul 19 11:29:48 2013

最近我看到4個1銀行看到一個美商公司 開出採購助理的職缺,月薪28~36K 這間公司是based在美國麻州,台灣應該只有 台南這個office.但是離家非常近,又是我夢寐以求的外商, 於是我在銀行投出了履歷,有收到進一步的回覆要我寄英文履歷 昨晚又收到要我做Predictive Index (PI)的性向測驗 剛剛線上做完了,不曉得結果如何? 和現在這份工作相比的優缺點如下: 優點: 上班地點離家近,老闆是美國人,我認為美商應該較有制度 現有工作有點倦怠,工作疲累,想換換環境 缺點: 薪水低於現有工作 隔行如隔山,一切要從頭來 感想: 現在的公司待了近三年,之前犯了個錯被老闆罵, 他一番話提醒了我,我常在思考我到底有沒有做業務的特質 這份工作雖然涵蓋範圍廣,幾乎都是一條龍,雜事多 但是可以學到很多事,薪水也非常高 如今該學的流程/paper work都已經很熟 唯有業務特質我不知道該如何學起,本人個性可能比較慢熱、悶騷 在不熟的人面前顯得很安靜,也不擅於交際應酬,但是對於熟的人 卻又很放的開,或許未來我也做不上去了,達到老闆要求的那種業務人員 我想沒有一位老闆願意高薪聘請一個打文件的人吧! 我該何去何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5.123.24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