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請問我該使用寶藝的哪一種產品??
Jul 16th 2013, 02:38

我的臉是屬於乾性肌膚.T字部位當然也會出油.但不到油性那麼誇張
鼻翼旁邊的肌膚超級乾燥.乾到冬天的時候皮膚表層會長一層像繭一樣的厚厚一層皮膚
可能長期皮膚乾燥.所以鼻翼旁的毛孔也很大.很明顯
我想買寶藝是因為很多人都說敷完寶藝的產品粉刺很容易浮上來
個人本身有很嚴重的黑頭粉刺.從小到大都有.怎麼清都清不掉.而且都是擠不出來的.不知道這樣算不算閉鎖性粉刺

綜合我以上的症狀--
我想請各位專家幫我分析一下以下的5樣寶藝產品
然後分析我的肌膚適合買哪2樣.謝謝!!
(因為看部落客通常都是2種配合使用.但我實在分不清每一個產品的主要功效)

1.寶藝LUM聖母百合極緻修護晶凍
2.寶藝NCM天然多穀物面膜
3.寶藝保濕冷敷劑
4.寶藝酵素冷膜
5.寶藝水感新肌黑凍膜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